doudou10723 發表於 2024-3-28 17:53:00

簡易筆記 Easy Notes v1.2.30.0326 高級解鎖版


【語      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簡易筆記 Easy Notes
【版本資訊】v1.2.30.0326
【軟體大小】38.6MB 壓縮後34.8MB
【更新日期】2024/03/26
【使用權限】高級解鎖版
【系統支援】Android 5.0以上或更高
【軟體介紹】
想找一款免費的筆記應用來記錄筆記和備忘錄嗎?
想使用彩色記事本、便簽、提醒事項應用程序嗎?
正在尋找一款簡單且易用的免費 記事本,能輕鬆保存筆記並支持插入照片、聲音,桌面小工具,以及手寫功能的綜合型筆App?
那麼這款全新的免費筆記本正是您所需要的!

Easy Notes - 記事本,筆記本,備忘錄,便條紙,便利貼,手繪筆記,提醒 事項,Notebook,免費備忘錄應用⭐ 是一款適用於Android 的全新易用的免費便條紙應用程序。有了這個簡單的記事本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彩色背景和清單創建快速筆記,以幫助您輕鬆組織任務和生活。您也可以使用此筆記工具將照片或音頻添加到記事本。 Easy Notes是一個很好的筆記應用程序,用於保存筆記和組織任務。

修改信息:
高級/付費功能已解鎖- 無需額外密鑰;
移除 廣告捆綁 ;

【軟體截圖】





【附件下載】
Easy Notes - Note Taking Apps v1.2.30.0326 (VIP)

#如遇機型會閃退或不能安裝,請暫用前一版本等待更新感謝)#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簡易筆記 Easy Notes v1.2.30.0326 高級解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