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48|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心得】笑傲江湖九陰真經《霸道之殤》祭奠終逝去的青春2

[複製鏈接]

599

主題

0

好友

61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97386
帖子
598
主題
599
精華
0
積分
617
楓幣
6222
威望
61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0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4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3-31
最後登入
2015-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29 22:21:2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公會篇
  定風波——致霸道工會
  潛龍出穀傲聲聲,破釜沉舟影單行。紅棕烈日青棗馬,誰懼?槍風劍雨笑平生。
  合服逆轉大夢醒,微冷,長樂戟戈似相迎。回首意氣風發處,來戰,何畏風雨不須晴!
  霸道工會,潛龍勿用的王者,有著輝煌,更有被N多聯盟壓制的日子。現常在YY的有三月 泛泛 醉美 喬巴如意逍遙魅影 尋流 如花八度 雲骸依依大青年 晴兒沫沫紅顏 淩老爺 霸道熊貓無情諾, 偶爾露面的五級寶石工作室的神無淚 回歸的梅威瑟老潛龍浮光掠影總靶子習霜,還有不上YY的高手一號(傳說中最低調的超級神豪——情感賭徒語)獨孤不明,還有客串的子非魚喪屍二貨 古拉德,曾經可以以一敵十的工會,現在留下不到5組人了,但,那麼多風風雨雨過後,我們還在一起,我們還在戰鬥,我們依然傲氣十足!來吧!戰!

南鄉子——致梅威瑟
  何處望神州?滿眼風光北固樓。千古興亡多少事?悠悠。不盡長江滾滾流。
  年少萬兜鍪,坐斷東南戰未休。天下英雄誰敵手?曹劉。生子當如孫仲謀。
  此篇章引辛棄疾原詞。梅威瑟,霸道工會戰鬥精神的頂樑柱。一個隨意的男人,一個無心插柳、四處花開的男人,一個殺性十足的男人!因為與聽香聯盟之後的日子,他家中有事,曾經消失了一段時間,消失的時間裡,不斷在微信群裡面關心著工會、關心著戰局,近段時間,因為出差在外地,基本上,有時間就在YY,就在打架,他不在打架的場上,就在打架的路上。現實中,他有家有室有事業,而且事業也發展得很好,家庭、事業、遊戲都顧及到了,是很好的老爸、老公、老夥計!老梅,你回來,我們太高興了!!
  長相思——致錦繡如意 泛泛
  今朝催。今夕催。催了來時催去時,來去步遲遲。
  蓮花舞。蓮葉舞。舞了炎爆舞藍蝶,天地共歇歇。
  霸道工會兩奇葩女子。錦繡如意,向來標榜淑女的女子。要強,是她的個性,缺席,是她的規則。來一次遊戲,難,要千呼萬喚,催她休息更難,好說歹說,連哄帶騙才可以。對朋友真誠,對感情認真,神龍見首不見尾,灑下相思,人總消失。泛泛,工會裡面三個有主見的女孩之一(喬巴 熊貓),霸道工會元老,打架積極,做事嚴謹,這段時間一改之前懶惰個性,竟然還拖了搖耬百毒龍陵。閒時愛曬個太陽喝個咖啡,在微信群裡調戲三月,說話不急不慢,聲音十分好聽,討厭世界口水,奉承拳頭比嘴巴有用的女子!再說一句,如意加血,大、快!泛泛傷害,更恐怖!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禁止發言

UID
106995
帖子
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9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7-20
最後登入
2018-5-21
2
發表於 2015-7-20 12:41:25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帖際遇]: 00100202 參加私人Party受傷,因而獲得國賠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評分楓幣 威望 收起 理由
System -10 -1 複製回文,系統自動鎖定

總評分: 楓幣 -10  威望 -1   查看全部評分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09627
帖子
1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8
最後登入
2018-2-16
3
發表於 2015-8-16 14:57:25 |只看該作者
我也有玩有人在玩嗎
[發帖際遇]: s89403ss 不明原因遭扣 3 楓幣,一定是柯文哲害的!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1:1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