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74|回覆: 0

[軟體下載] 可攜文件編輯器 PDF Extra Premium v6.5.852 ARM+ARM64 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6129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93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26
最後登入
2020-3-5
發表於 2020-2-14 19:49:25 |顯示全部樓層
190636z0uu2xf1r81zquuq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可攜文件編輯器(掃描、編輯、查看、填充、簽名、轉換) PDF Extra Premium
【版本資訊】 6.5.852
【軟體大小】 25.6 MB + 26.7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13日
【使用權限】 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可攜文件編輯器 PDF Extra Premium v6.5.852 ARM+ARM64 高級功能解鎖版

PDF Extra – 掃描、編輯、查看、填充、簽名、轉換
一個應用,全部所需 PDF 功能!專業 PDF 編輯器讓您能隨時編輯、查看、註釋和打印 PDF 文件。立即開始使用這些 PDF Extra 功能:
查看和評論 使用便籤和繪圖工具給 PDF 加評論。使用註釋工具突出顯示和標記文本。
掃描成 PDF 掃描並輕鬆將紙質文檔數字化為可編輯文件。創建單頁 PDF 或用自動批處理選項掃描許多頁並生成單個文件。
閱讀精美的電子書
使用黑暗閱讀模式舒適地閱讀一本精美的電子書,甚至通過文本到語音功能朗讀電子書,就像聽睡前故事一樣。
導出成 JPEG 一圖胜千言。使用免費的 JPEG 轉換器快速將 PDF 文件轉換成圖像文件。
打印 PDF
打印文檔既簡單又直觀。整個文檔,還是特定數頁,任何您選擇。
將圖像轉換成 PDF 格式
從圖庫中選擇圖像,或使用“共享至 PDF Extra”功能將來自其他應用程序的圖像轉換為 PDF 文件。
集成文件管理器 輕鬆管理您的本地和遠程文檔。在設備的“我的文檔”文件夾中快速找到您的 PDF 文件,瀏覽您的本地存儲設備,或者在雲端訪問和同步您的文檔。

以下功能可通過應用內購買解鎖。這些功能能助 PDF Extra 最大化你的效率
- 編輯 PDF 文件 使用最先進的移動編輯器編輯 PDF。您可以隨意更改任何所需的各類文檔 - 文本、圖片、簽名、證書等等。
- 轉換 PDF 將 PDF 轉換為 Word、Excel 或 ePub,同時保留原始佈局和格式。將 Word、Excel 和 ePub 文件保存為 PDF 並輕鬆分享。
- 填寫和簽名 直接在自己的移動設備上隨時隨地填寫和簽署 PDF 表單。對可填寫 PDF 表單的高級支持讓您能夠做所需的各種更改,並用保存的數字簽名或通過直接在文檔上畫簽名來簽署文檔。
- 在 PDF 中組織頁面,在 PDF 中查看和組織頁面 – 完全控制 PDF 結構。旋轉、刪除和重新排列頁面,以創建完美組織的 PDF 文件。
- 保護 PDF 用密碼保護您的敏感文檔,以鎖定、加密和限制對它們的訪問。使用高級 PDF 證書來驗證其真實性。

- Mod Info:
1.高級功能已解鎖;
2.禁用/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和服務;
3.分析/崩潰已禁用。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6.5.852:
1.最新的應用程序改進和錯誤修復。

【軟體截圖】
190639yzun46yn94n9ju2o

190643x0952qklf30oa0q6

190646lgu1ueu67gub71f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Android 設備的CPU類型(通常稱爲"ABIs"):
1. arm64-v8a: 第8代、64位元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v7a、armeabi 和 arm64-v8a,目前新式手機是這個架構。
2. armeabi-v7a: 第7代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 和 armeabi-v7a,目前多數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3. armeabi: 第5代、第6代的ARM處理器,早期的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4. X86: 泛指英特爾公司用於開發處理器的指令集架構,這類處理器最早為1978年面市的「Intel 8086」CPU。
5. x86_64: 是x86架構的64位元拓展,向後相容於16位元及32位元的x86架構。

[發帖際遇]: かわいそう 透過「FB直播」賣假精品,大賺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7:0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