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142|回覆: 0

[工具下載] RS文件管理器(文件資源管理器) RS File Manager PRO v1.5.6 專業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6129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93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26
最後登入
2020-3-5
發表於 2020-2-26 19:42:52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RS文件管理器(文件資源管理器) RS File Manager (File Explorer EX) PRO
【版本資訊】 1.5.6
【軟體大小】 8.7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25日
【使用權限】 專業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RS文件管理器(文件資源管理器) RS File Manager PRO v1.5.6 專業功能解鎖版

RS文件管理器 - RS文件資源管理器可幫助您輕鬆管理手機的本地和網絡文件。

本地文件管理:
您可以復制,移動,刪除,重命名,壓縮,解壓縮文件等。
網絡文件:
您可以登錄Google雲端硬盤,OneDrive或連接到局域網(SMB),或連接到ftp,甚至可以在網絡上管理您的手機。
細節:
豐富的文件操作:
RS文件管理器提供各種基本文件操作,包括複製,剪切,刪除和重命名文件。還提供文件隱藏,文件書籤,文件共享,文件壓縮,文件解壓縮等。
文件搜索:
您可以輕鬆搜索要搜索的任何文件。我們還對文件搜索進行了分類。您可以快速過濾類別中的文件,包括圖像,音樂,視頻和應用。
文件分類:
RS文件管理器對文件進行分類,您可以查看圖片,視頻,音樂,應用程序,文檔,壓縮文件中的相應類別,以及輕鬆管理和查看它們。
壓縮文件:
您可以輕鬆管理壓縮文件,如解壓縮文件,如zip,rar和7z,並可以將文件壓縮為zip和7z。
網盤:
我們支持各種網絡磁盤連接,包括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連接到網絡磁盤後,您可以執行基本的網絡文件管理。重要的是,您可以輕鬆地在網絡磁盤和本地文件之間複製或移動文件,就像操作本地文件一樣簡單。同時,我們還支持多次登錄網絡磁盤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LAN / SMB:
RS文件管理器支持自動掃描LAN和手動添加服務器,並支持SMB 1.0和SMB 2.0協議。我們還優化了LAN連接,以確保連接的穩定性和速度。嘗試使用手機連接到PC共享,NAS,路由器和其他SMB設備。
FTP:
我們提供各種FTP連接,包括ftp,sftp,ftps,並且可以使用WebDav輕鬆連接到各種設備。我們還支持局域網中的ftp掃描,方便連接到ftp服務器。
從PC查看:
通過打開手機上的FTP服務,您可以輕鬆地在其他設備上查看您的手機文件。您可以通過電腦,其他手機查看手機文件。
電視管理:
借助Android TV管理,您可以非常輕鬆地管理電視,包括文件管理和應用程序管理。
藍牙:
使用藍牙,您可以通過簡單的連接掃描附近的藍牙設備並管理藍牙設備。
最近的文件:
您可以使用“最近使用的文件”功能查找最近生成的文件,並輕鬆找到所需的文件。
回收站:
回收站可以緩存已刪除的文件,防止您刪除重要文件並導致不必要的損壞。
文件加密:
128位加密用於保護您的隱私免受傳輸和雲中不需要的讀者的侵害。

Root模式:
您可以啟用Root模式,管理Root文件。


RS文件瀏覽器支持的語言包括英語( en ),阿拉伯語( ar ),德語( de ),西班牙語( es ),法語( fr ),意大利語( it ),葡萄牙語( pt ),俄語( ru )等。

- Mod Info:
1.專業功能已解鎖;
2.Released by derrin。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1.5.6:
1.文本大小優化
2.用戶界面優化
3.修復錯誤

【軟體截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かわいそう 幫老婆盜採砂石,遭批露後還意圖切割老婆,遭罰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3:1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