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75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限時免費領取一個月激活碼】iPhone任改GPS位置無需JB

[複製鏈接]

502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8612
帖子
502
主題
502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2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6
最後登入
2020-4-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11 19:18: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是一套非常「恐佈」的工具,因為它能夠改變 iPhone 的 GPS 資料修改,告訴 iPhone 你的位置是别的地方(例如海外)。使用後,你可以隨意用 Pokemon Go 去到任何地方(當然小心被封),又或者在 WhatsApp 「實時位置」顯示一個假地點。

anyto_img_tw


1. 安裝軟件後,用戶要以 Lightning 線連接電腦。

Module_there_img_step1

2. 啟動 AnyTo,在地點設定一個你想去的位置,然後按 Move。
Module_there_img_step2

3. 用戶可在 iPhone 開啟 Google Maps 或一些遊戲,查看即時位置,這時你會發現已換了地點。

move-1

自定路線圖
你不止可以改一個位置,而且更可模擬行路或駕車,設定一個點對點的行程,或使用「多點模式」設定數個行程點,而且可決移動速度。

move-2

改了位置後如何回復正常 GPS 功能?
改了 GPS 後,如果你想用回真正的位置,必須重新啟動 iPhone,不然就會停留在你修改的位置。只要重新開機,你的 GPS 位置數據就會變回正常 GPS 位置功能。

免費獲取iMyFone AnyTo
https://tw.imyfone.com/deals/anniversary-partyewmobilelife.com&link&cp_5thAnniversary

[發帖際遇]: 武漢の当局 發文時在路邊撿到 1 楓幣,偷偷放進了口袋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22:0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