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0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許瑋甯抱貓自拍大曬白滑長腿 細數圈中15位女神級「貓奴」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28 08:53:5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HuangRance 於 2020-5-28 09:20 編輯




許瑋甯抱貓自拍大曬白滑長腿 細數圈中15位女神級「貓奴」
No name
1/32
台灣女星許瑋甯在近日播出的Netflix劇集《誰是被害者》中飾演女記者,打扮型格、外形高高瘦瘦,深受粉絲喜愛。擁有混血靚樣及Fit爆身形的許瑋甯經常在IG Post靚相與粉絲分享近況,日前她上載了幾張抱住愛貓自拍的照片,溫馨之餘更大曬長腿!其實圈中有不少藝人都喜歡養貓,還不時在網上曬出與愛貓的合照,愛心爆棚!



No name
2/32
許瑋甯日前在IG曬出與愛貓在露台睇日落的照片,並寫道:「落日,與貓的黃昏之戀。」(IG@anno8o7)



No name
3/32
相中許瑋甯抱著愛貓,但不少網民就錯重點,大讚她的一雙白滑長腿更加吸睛!(IG@anno8o7)



No name
4/32
蔡卓妍(阿Sa)一向都是愛寵之人,養了幾隻狗仔。(IG@choisaaaa)



No name
5/32
今年年初她在IG曬出新寵「嚦咕」,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貓仔好精靈、好可愛!(IG@choisaaaa)



No name
6/32
唐詩詠近期經常在IG大曬家中新成員「蛋蛋」。(IG@natalietong53)



No name
7/32
她還不時分享「蛋蛋」的趣事,例如走入雪櫃、洗衣機等等,相當搞笑!(IG@natalietong53)



No name
8/32
張曦雯(Kelly)家中養了一隻貓和一隻狗。(IG@kelllycheung)



No name
9/32
她還為愛貓Louie開了個IG賬戶,名為「kinglouiethetiger」。(IG@kelllycheung)



No name
10/32
李佳芯(Ali)亦是愛貓之人。(IG@aliaime)



No name
11/32
她養了隻英國短毛貓Barn‘leg。(IG@aliaime)



No name
12/32
朱晨麗家中也有飼養一隻長毛貓Mimi。(IG@rebecca_zhu)



No name
13/32
雖然她很少在社交平台分享與Mimi的合照,但她曾在一張合照中寫道:「保護你一世」,可見她對Mimi的疼愛之情。(IG@rebecca_zhu)



No name
14/32
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和何超蓮在家中大宅養了不少貓,隻隻貓都相當可愛!(IG@laurinda_ho)



No name
15/32
她們經常在網上分享貓貓的萌照及合照。(IG@laurinda_ho)



No name
16/32
還會特別訂製了賣相精美的蛋糕為愛貓慶生。(IG@florinda.ho



No name
17/32
難怪有網友笑言相當羨慕生於她們家的貓,十分有福氣!(IG@laurinda_ho)



No name
18/32
舒淇在2013年聖誕收到老公馮德倫送的愛貓,改名為「MayMayBoy」。(IG@sqwhat)



No name
19/32
為免愛貓感到寂寞,她後來多養了一隻白色金吉拉,改名「MayMayGirl」。(IG@sqwhat)



No name
20/32
雖然舒淇對貓敏感,但她不但沒有棄養,還親力親為照顧愛貓。(IG@sqwhat)



No name
21/32
范冰冰一直是圈中的模範貓癡,尤其對扁鼻貓愛不釋手。(微博@范冰冰)



No name
22/32
她還經常在網上大曬幾隻愛貓在家中的富貴生活。(微博@范冰冰)



No name
23/32
鄭秀文(Sammi)有一隻英國三色短毛貓肥Mike。(IG@sammi_chengsauman)



No name
24/32
愛心爆棚的她更曾肩負起照顧鄰居愛貓Coco的責任,直至Coco終老。(IG@sammi_chengsauman)



No name
25/32
Angelababy早年經常在網上曬出她所養的摺耳貓。(微博@angelababy)



No name
26/32
但因為她在網上展示貓BB照片,並表明反對絕育,認為剝奪了摺耳貓的權利,引起大批網民指摺耳貓有基因缺憾,鼓勵繁殖等同無視摺耳貓的痛苦,大肆抨擊她。(微博@angelababy)



No name
27/32
葉蒨文(Sophie)經常在IG曬出與愛貓的日常生活。(IG@sophieysm)



No name
28/32
貓仔還會趴在她的腿上熟睡,相當可愛。(IG@sophieysm)



No name
29/32
TVB前新聞主播陳嘉倩也是愛貓之人,經常分享「兩主僕」的甜蜜互動。(IG@kasin520)



No name
30/32
她曾帶愛貓Bailey亮相ViuTV節目《晚吹-喵喵喵》。(IG@kasin520)



No name
31/32
劉亦菲早在15歲開始收養流浪貓。(微博@劉亦菲)



No name
32/32
她還用18萬呎的北京豪宅收養流浪貓,最高峰時有50隻之多,相當豪氣!(微博@劉亦菲)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22: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