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1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大島優子傳會全裸演偷食人妻搏到盡 激烈床戲導演讚︰演技大爆發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 16:50: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大島優子傳會全裸演偷食人妻搏到盡 激烈床戲導演讚︰演技大爆發

No name
電影
撰文:劉希彤 🕓 2020-06-02 12:3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2 15:23

正當AKB48初代「神7」成員的渡邊麻友,日前公佈引退,前成員大島優子就為事業豁出去,演出日本知名導演石井裕也執導新片《存活了》,在戲中飾演一個背夫偷食的人妻,與人發展不倫關係,會有一連串的激烈床戲。


No name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參演導演石井裕也的新片《存活了》,電影將會在香港上映。大島優子表示透過這部戲,學會了如何赤裸面對角色,率直地表現。(網上圖片)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在《東京夜空最深藍》的導演石井裕也的新作《存活了》,與男星仲野太賀拍檔,飾演一個出軌人妻「奈津美」。 大島優子在戲中與仲野太賀是青梅竹馬,婚後育有一個五歲的女兒,原本過着平凡的生活,直至有一天仲野太賀早退回家踢爆老婆偷食,被揭發奸情後,二人的婚姻關係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No name
大島優子在新戲中背夫偷食,更被丈夫揭發奸情後。據知,大島優子不排除會全裸上陣。(網上圖片)



No name
《存活了》(生きちゃった)由導演石井裕也執導。(網上圖片)


其實,現年31歲的大島優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演出不倫戀的角色,在日劇《東京白日夢女》也曾有過發生不倫關係的演出。 不過,今次大島優子在《存活了》,要面對家人、丈夫等壓力,有更多內心戲可以發揮,據知連導演都讚她這次的演技大爆發,「一邊看她演戲,一邊感到震驚,感覺她要把所有演技細胞都爆發出來。」


No name
導演都讚大島優子這次的演技大爆發。(網上圖片)



No name
(網上圖片)



No name
大島優子自己都有在IG上公布將會在演出《存活了》。(網上圖片)



No name
(網上圖片)



No name
大島優子今次有機會全裸上陣,認真係搏到盡。(網上圖片)



No name
(網上圖片)



No name
大島優子(網上圖片)



No name
大島優子(網上圖片)



No name
(網上圖片)



No name
大島優子(網上圖片)


大島優子今次可說是搏到盡,在戲中要應付一連串的床上情慾戲,日本媒體更指大島優子可能會全裸上陣。 電影《存活了》將在今年秋天在日本上映,據知兩岸四地,包括內地、香港、台灣、澳門都會緊接日本上畫,影迷今次有福了。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6:5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