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52|回覆: 0

[華娛] 乘風破浪的姐姐|陳松伶鄭希怡人氣跌出前五 演技派女星居榜首!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6-19 02:23:22 |顯示全部樓層


乘風破浪的姐姐|陳松伶鄭希怡人氣跌出前五 演技派女星居榜首!

No name
即時娛樂
撰文:朱奕錦 🕓 2020-06-18 16:1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8 16:15

由30位女星參與的女團競選真人騷《乘風破浪的姐姐》自12日播出後便掀起高潮,當日收視破億,連帶芒果超媒股價漲停,可謂勢不可擋。而一班30歲以上的「姐姐」在舞台上一展風采,令觀眾眼前一亮。不過,女團除了唱跳才華之外,人氣也很重要,而且最終只有排在前五位的女星可以成團,競爭相當激烈。

開播一星期,據微博星光值助力場顯示,人氣排名前五的分別是演員萬茜、演員張萌、主持人吳昕、歌手兼演員金莎、歌手郁可唯。


No name
郁可唯唱歌實力雄厚。(微博 郁音繞梁)



No name
金莎。(微博 金莎)



No name
吳昕是湖南衛視主持人。(微博 吳昕)



No name
演員張萌。(微博 張萌)



No name
人氣最高的萬茜。(微博 萬茜)


第一名萬茜雖然鮮有在觀眾視線活躍,但卻是30位女星中,最受圈中人力撐的「姐姐」,在她官宣參加節目的當日,幾乎半個娛樂圈的男星都發微博支持,包括孫紅雷、張翰、朱亞文、韓東君、徐崢、雷佳音等,在一班「姐姐」中,萬茜也成為白冰、黃聖依、王霏霏、金莎等想要合作的對象,人緣可見一斑。


No name
今年38歲的萬茜為人低調,演技精湛,觀眾緣也非常好。(微博 萬茜)



No name
萬茜身上散發著一種脫俗的氣質。(微博 萬茜)



No name
萬茜出演過多套影視作品,圈中人緣甚佳。(微博 萬茜)



No name
(微博 萬茜)



No name
(微博 萬茜)



No name
(微博 萬茜)


然而,話題度很高的張雨綺、寧靜都跌出出道位,分別位列第六同十二,陳松伶的初舞台分數不高,但人氣排在第七位,鄭希怡則是第十九名,令人有些意外。


No name
不知道Yumiko下一次競演舞台會如何呢?(微博 鄭希怡)

節目每次公演後們都會淘汰五個人,就這個榜單來看,最後五位分別是王麗坤、丁噹、阿朵、鍾麗緹與袁詠琳。不過,具體淘汰人選是公演舞台的粉絲抉擇,這個榜單只是作為一個人氣參考。

點擊下圖睇完整排名:


No name
人氣最低的五位。(微博截圖)



No name
21至25名。(微博截圖)



No name
中等人氣。(微博截圖)



No name
中上人氣。(微博截圖)



No name
臨近出道位的五位。(微博截圖)



No name
1至5名。(微博截圖)



[發帖際遇]: HuangRance 相信「年年繳黨費,勝過安太歲。」,因此繳交黨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2:3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