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142|回覆: 2

[新聞] ZX-25R 不再是唯一 ?YAMAHA YZF-R25M 謠言四起

[複製鏈接]

1828

主題

0

好友

-278

積分

限制會員

UID
287228
帖子
1828
主題
1828
精華
0
積分
-278
楓幣
5
威望
-27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7
最後登入
2021-4-21
發表於 2020-7-29 01:57:30 |顯示全部樓層
全球車迷引頸期盼的直 4 汽缸跑車 Kawasaki ZX-25R ,終於在今年正式發表,率先於 7/10 由印尼 Kawasaki 舉辦線上發表會後,也緊接著在曼谷車展亮相。但就在以真面目示僅僅不到 1 個月的時間,車迷的注意力很快的又落在另一件吵得沸沸揚揚的八卦上 — 「Yamaha YZF-R25M」。
No name

#圖為最早YZF-R3推出前的原型車款。

如同 2016 年 Honda 推出了 250 級別並列雙缸純種跑車 CBR250RR 沒多久,小排量、直 4 汽缸的 Kawasaki ZX-25R 馬上謠言滿天飛!如今這齣戲碼亦發生在 ZX-25R 發表後。
No name

2021 Kawasaki ZX-25R

此則八卦近日在外媒間討論的相當熱烈,謠言主要是在印尼、也就是 Kawasaki ZX-25R 的產地廣泛被討論,眾家媒體都直指這輛 YZF 會是掛上頂級跑車名號的「 M 」版本。但情報也僅止於此,這項消息未獲得任何官方證實。不過對於當今全球摩托車市場偏向兩極化 (要嘛公升級、不然就是入門級別) 的情況來說,的確可以期待 Yamaha 會端出什麼牛肉來應對。
No name


No name


但就在車迷已有望穿秋水的準備時,Honda 在這幾天宣布了 CBR250RR 的改款消息,雖然外型沒有變動,但加強了動力、新增滑動式離合器,並且有電子快排可以選配。採用新開發的活塞,增加壓縮比、同時減少連桿、汽門彈簧等零件磨擦,藉由引擎內部最佳化的方式強化馬力與扭力,同時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了調整,使其在都會有更棒的操控以外,也增加了運動性騎乘的循跡性。
No name

2021 Honda CBR250RR

CBR250RR 雖然馬力不如 ZX-25R ,但重量更輕、扭力較強,同場對陣 ZX-25R 還不見得會輸。車輛預計在今年 9/18 在日本市場開始銷售。

消費者相信對現行的 Yamaha YZF-R3 或是 Kawasaki Ninja 400 都不陌生,這兩輛國內最受歡迎的黃牌檔車,雖然也都是在 WorldSSP300 與許多賽事上奔馳的運動型車款,但比起 8、90 年代的 250c.c. 4缸純種跑車來說,規格與設定上還是有段距離的。因此當 Kawasaki 開出了第一槍後,時局將會往怎樣的方向發展呢!?
No name

kawasaki Ninja 400

現行款的Kawasaki Ninja 400 與 Yamaha YZF-R3 是在運動化與日常使用中達到平衡的設計,而 ZX-25R、CBR250RR 與可能推出的 "R25M" 將會是純粹的跑車。
No name

Yamaha YZF-R3

Yamaha & Kawasaki 的戰爭會延續到 250 級距 4 缸跑車上嗎?雖然 Honda CBR250RR 已有足夠的實力在此級距站有一席之地,但 Honda 會在 CBR250RR 改款後就此止步嗎?那可不好說,因為在前幾個月、日本媒體 Young Machine (對、最愛推出CG模擬圖的那個),就大膽預言可能會有 CBR250RR-R 的四汽缸車款。80 年代日系 4 汽缸小跑車百花齊放的光景,有可能歷史重演嗎?

嗯...如果有的話也得先問問國內的環保機關、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無效樓層,該文已經被刪除
無效樓層,該文已經被刪除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9: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