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72|回覆: 0

[破解教學] 【修改版】挖掘財富 Taps to Riches v2.57 金不減反增

[複製鏈接]

532

主題

0

好友

533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7157
帖子
533
主題
532
精華
0
積分
533
楓幣
114
威望
53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6
最後登入
2020-8-12
發表於 2020-8-1 19:56:52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語      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挖掘財富 Taps to Riches
【版本資訊】v2.57
【軟體大小】74MB
【更新日期】2020.08.01
【修改內容】金不減反增
【系統支援】Android 5.0 (含)以上
遊戲介紹】


成為企業家,百萬富翁是許多人的夢想。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豐富,幸福的生活。所以這是一個模擬遊戲,可以幫助您實現夢想。做生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成為百萬富翁,您需要學習如何投資,建立和運營公司。


建立自己的帝國
挖掘財富的情節非常簡單。您扮演著臭名昭著的罪犯的角色,他已經服完了刑期。現在,您已經獲得保釋,並擁有自己的私人土地,開始您的職業生涯。您可以建立任何業務來賺錢。您可以使用這筆錢來建立更多的商店以賺取更多的利潤或進行維修,升級商店以吸引更多的顧客。


該系統提出了可以輕鬆獲利的業務類型,例如雜貨,食品,銀行,咖啡館等。您可以利用自己的資金建立商店開展業務,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當然,您是老闆,即使閒置也可以賺錢。提出策略,投資更多,升級商店並籌集資金。遊戲還具有許多其他吸引人的功能,等待您發現。


遊戲玩法與其情節一樣簡單。作為一款模擬遊戲,《 Taps to Riches》具有“點擊”風格。這意味著您只需要連續點擊屏幕即可加快錢的增加。


探索新大陸
如您所知,世界處於技術時代,因此每次升級時,您的商店將變得越來越現代化。起點是一片荒蕪的光禿禿的土地,就像一座死去的城市。您將慢慢使它變成一個商業區,擠滿了人們進出。


探索新世界!
發行商Game Circus也為其遊戲增加了一些虛構。業務中應用的技術會根據您升級的級別進行更改。您可以將外星技術應用於生活。憑藉我們目前無法掌握的極其先進的技術,您比其他競爭對手更具優勢。


顧問集合
當您從事大型企業時,您一個人無法控制整個企業。您需要有許多優秀的顧問來負責公司的每個問題。Taps to Riches同樣如此,您還可以收集三位顧問來幫助您管理繁忙的商業區。如果您邀請一支由高素質的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則您的公司將以高利潤有效地運作。他們也是經驗豐富的商人,因此您不必擔心將工作移交給他們。


收集顧問
但是,邀請高素質的專業人員並非易事。一切都有其代價。開辦企業,您必須自己經營一切。只有擴大業務規模並吸引投資者,您才有資格邀請高素質的團隊。當然,邀請他們回來的價格也不便宜。


與朋友一起玩
這是“挖掘財富”必不可少的功能。剛開始時,您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但是和朋友一起玩會給您帶來一些好處。人們可以互相幫助。不僅如此,您還有許多其他功能可以與朋友互動並共同實現自己的夢想。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米中関係 養了一隻名為「黃安」的走狗,浪費資源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5:5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