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32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 写给鬼灭之刃的完结感言

[複製鏈接]

9

主題

0

好友

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89875
帖子
9
主題
9
精華
0
積分
3
楓幣
69
威望
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9-7
最後登入
2020-10-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9-8 12:18:1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21812cli4qwalqyy1nl4l.png

前言:一般完结感想都会在评论区发布,但不知为什么评论就是无法发出来,试了两个小时后不得不放弃了,虽然熬夜写(时差)了几个小时,但恐怕还是没人看到。我想了想,还是用长评的方式发出来吧,哪怕只有一两个人看到,我也希望他们能明白,我真的很用心去写这篇感想。哪怕是压榨自己仅有的睡觉时间.。

121813a9phzmt6pcu6mp9d.png

我的每篇完结感想大多在900字+,不过这些都是删减过了的版本,不然会超过评论区限制字数。早知这样应该把完整版(2200字+)保留下来与大家分享。

写完结感言已经有五年半了,作为一个因很小出国只得自学母语的海外党,我的【正式】中文写作水平多少有进步吗,我自己并不清楚。不过我坚信努力是终有回报的(微笑)


正文:


“我要守护那些生命,再也不让蛮不讲理的单方面掠夺发生,再也不让任何人体会到和我们一样的悲伤!”——灶门炭治郎.



当2016年”鬼灭之刃“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时,恐怕就连初次尝试长篇漫画的作者吾峠呼世晴都未曾料到,她的作品不仅在竞争激烈的排位战中杀出重围, 而且会因三年后的动画化在东西方观众中斩获如日中天的傲人成绩。如浮世绘般华丽的剑技, 行云流水的战斗,再加上扣人心弦,大气磅礴的配乐...我们不得不感叹,这部“大正碧血恩仇录”能得到如此高规格的改编动画,无疑是值得每一个漫画家都心生向往的梦幻待遇...



当然“鬼灭之刃“的成功绝非带有任何偶然的成分。作为一部拥有纯正JUMP血统的王道少年漫画,“鬼灭”并没有尝试用各种博人眼球的噱头来制胜,而是靠着扎实的剧情发展,令人身临其境的氛围,以及细腻的人物刻画让它得以在诸多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鬼灭之刃”的早期剧情模式遵循着少年漫画的王道展开,但这并不妨碍它高度紧凑的故事节奏,并实现了“动作,幽默与剧情”的理想比例。对于一口气追完的观众来说,相信会有一股酣畅淋漓的满足感...



“鬼灭”另一个可圈可点之处就是人物塑造,尤其是主角炭治郎,一个真正意义上兼顾着温柔与强大的角色。面对穷凶极恶的鬼,他会毫不犹豫地拼上自己的血肉之躯将其斩杀。但是天性温柔的炭治郎在挥刀后仍然会为鬼吊唁,祈祷他们早日升天。这并不是对十恶不赦的敌人的怜悯,也不是多此一举的伪善。为拯救妹妹拿起日轮刀的炭治郎明白,与人类同根而生的鬼亦有悔恨,不甘,迷茫以及对命运无能为力的悲伤,那些死前能大彻大悟的鬼,自然在下地狱前有被安魂的权利。炭治郎的温柔没有优柔寡断,没有本末倒置,而是在强大实力保证下仍保持那颗一尘不染的本心...



一切才刚刚开始,人类与鬼那壮烈卓绝的血战也将迈入新的篇章,我们也相信这场跨越千年的恩怨将在炭治郎他们的时代彻底画上休止符...



炭治郎“立志编”(官方说法)堂堂完结,“无限列车编”拉开帷幕!!.



亲情血浓于水, 燎原星火燃尽苦痛伤悲

纵然吾身俱碎, 红莲利刃灭杀邪神恶鬼.

感谢您能抽时间阅读这篇感想,也期待我们未来能在某个评论区再次相遇(微笑并鞠躬)

121813ce9cvh797sshcyh7.png

我们未来不见不散!!

PS:一些琐碎的题外话(老妈子属性ON【大误】)

121814eckkn7gn3v9kvzbk.png

给想补原作的小伙伴的大正秘闻:从54话就可以无缝连接哦
温馨提示:如果想补原作漫画,动画党小伙伴们可以从原作第54 话 无缝连接。



有时间的朋友也可以试试“鬼灭之刃 富冈义勇外传“,只有两话,但却是非常有爱的外传.可以加深对本传的理解。

这里也恭喜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编”电影化,虽然不是大家翘首以盼的第二季,但由于篇幅较短(54-66话)且含有全程高能的动作戏,其实非常适合以剧场版的模式播出。这么做也会为之后肯定会有的第二季留下相当富余的空间,使它不至于断在一个尴尬的节点。请大家耐心等待,未来会有更多的惊喜.

121814fch009ze77hib855.png

出处:最速动漫网  17comic.cn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11:5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