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音工具] Apowersoft ApowerREC v1.6.6.9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複製鏈接]

6245

主題

0

好友

626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45
主題
6245
精華
0
積分
6267
楓幣
772
威望
62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9-13 17:37:2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Apowersoft ApowerREC
軟體版本:v1.6.6.9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螢幕錄影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8.1/10
官方網站:Apowersoft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ApowerREC 是一款簡單實用的螢幕錄影工具,能夠幫你音畫同步錄製電腦桌面操作、線上會議、娛樂視訊等所有活動。ApowerREC 錄影工具提供全螢幕錄製、區域錄製、畫中畫等多種錄製模式,讓用戶輕鬆搞定聊天視訊錄影及教學影片。錄影及截圖後,可以使用這款多平台錄影軟體,直接與朋友、家人及全世界用戶分享生命中美好的瞬間。

功能介紹:
◆ 編輯視訊
支援即時編輯視訊錄製畫面,也支援在錄製後,使用進階編輯功能,增加視訊特效。
◆ 錄製攝像頭
既可以單獨錄製攝像頭畫面,也可以錄製畫中畫效果。
◆ 任務錄製
ApowerREC錄屏工具支援兩種任務錄製功能,即電腦螢幕/攝像頭定時計畫任務錄製和跟隨錄製功能。
◆ 轉換視訊
將錄製好的視訊,轉換為多種格式,如:MP4、AVI、WMV、MOV 等。
◆ 快速截圖
ApowerREC 錄影工具可以一鍵螢幕截圖,並自動將圖片儲存到電腦。
◆ 高品質錄音
支援高品質的錄製聲卡及麥克風中的聲音,允許用戶調節音量及自訂音源。

ApowerREC 錄影工具列靈活,參數設定指導清晰,且能夠原畫匯出視訊,是用戶的不二選擇。

MEMCMYU_o


語言切換:(如果程式啟動時非繁體中文)
MEKV8E0_o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原官方繁體中文語言檔大部分以簡體中文顯示,將其繁體化並針對字串中部份大陸用語改為台灣常用語意進行修飾。 2023/06/27 by 屋塔房小貓 | 2023/08/22 修正部分字串衝突導致以英文顯示的問題 | 2023/08/30 更新語言檔至 v1.6.6.8 版。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powerREC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原作者。

MEGA 空間下載點
Apowersoft ApowerREC v1.6.6.9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Apowersoft ApowerREC v1.6.6.9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6:5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