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0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待機模式 StandBy Mode Pro v1.3.247 解鎖版

[複製鏈接]

1057

主題

0

好友

1074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86727
帖子
1072
主題
1057
精華
0
積分
1074
楓幣
11893
威望
106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76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19
最後登入
2024-4-27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1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2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2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3-29 00:25: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A.jpg
軟體名稱】StandBy Mode Pro
【軟體語言】繁簡中文、其他
【版本資訊】v1.3.247
【軟體大小】13.7 M
【更新日期】2024-03-25
【使用權限】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Android 6.0+
【軟體介紹】

待機模式 Pro 充電時可將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變成智慧型顯示器。它採用 Material Design 3 和流暢的動畫設計,打造優雅的桌面或床頭外觀。

主要特徵

📅Duo:自訂和組合小工具以實現更有效率的工作流程。新增、刪除和重新排列以滿足您的需求。

📱縱向模式:以縱向方式使用應用程序,並針對垂直佈局優化了小部件和介面

🛏️ 夜間模式:此功能在啟動時會對小工具套用紅色色調。這樣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下無縫使用,最大限度地減少睡眠中斷和過度光發射。還可以安排開始和結束時間,並根據您的喜好進行客製化。

🛏️ 日期倒數:漂亮的小部件,帶有倒數日期,例如婚禮、旅行或任何重要的日子!

🎵播放器小工具:透過專輯封面支援和漂亮的漸變來控制您的音樂。欣賞您喜愛的應用程式中的音樂(Spotify、Apple Music、Deezer、Youtube Music 等)

📷 照片時鐘和日曆視圖:在時鐘和日期資訊旁邊展示美麗的圖像,或使用我們的日曆視圖突出顯示當前日期。該功能利用人工智慧來改善人們的作物。

🗓️行程:瀏覽日曆活動,保持井然有序。

🌧天氣:

⏱️ 全螢幕計時器和類比時鐘:從及時提醒到經典優雅,我們的全螢幕計時器和時鐘為您的 Android 體驗增添了精緻感。

☀️太陽能手錶:美麗的漸層陰影組合,白天會移動,晚上會隨著晝夜不停的循環而變暗。

🕰️ 多個數位和類比時鐘:
- 太陽能手錶
- 後翻轉
- 矩陣手錶
- 顯示地球即時影像的國際太空站時鐘
- 受 Google Pixel 啟發的大作物時鐘
- 徑向逆變器可移動像素,並透過設計提供老化保護
> 手錶包含多個自訂選項,為您提供數百種不同的選項。

📱邊緣到邊緣螢幕小工具:設定多個手機小工具以適應您的生活方式和偏好。輕鬆整理您的螢幕,並以您意想不到的方式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美學小部件:透過並排的美學小部件來表達您的風格,這些美學小部件彼此完美互補。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個性化您的 Android 體驗。

📱 老化保護:有了先進的老化保護,不用擔心應用程式長時間打開。

🔗 快速啟動:在橫向模式下為手機充電時無縫存取待機模式專業版,確保平穩輕鬆的過渡。

🔔 通知:接收方便的充電通知以快速啟動待機模式專業版

🕑 縱向自動關閉:當您的手機切換到縱向模式時,應用程式會自動關閉,享受整潔的體驗。

💡 空閒模式:在空閒期間透過變暗的小部件保持重要訊息的焦點。

使用 StandBy Mode Pro 釋放 Android 手機的真正潛力,讓每一刻都變得有意義。擁抱 iOS 小工具的優質感覺,改造您的主螢幕,並利用虛擬鎖定螢幕的效率。請放心,此應用程式會優化電池使用情況,以確保您最大限度地延長螢幕開啟時間。

立即探索適合您 Android 裝置的完美 iOS 待機模式應用程式!透過待機模式專業版擁抱 iOS 17 的美麗、優雅和功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 Android。
【版本更新】  

NEW
• Introducing the Vibe Radios Widget: You can now listen to radios with LoFi, relaxing music, fireplace, and others while on StandBy Mode.
• Expanded support for Third Party Widget to all installed apps

PREMIUM
• Vibes Radio Widget: Premium users can add their own radio

FIXES & IMPROVEMENTS
• Multiple updates to keep the app running smoothly
• Fix crashes and errors, transition on Photos

【手機截圖】

Screenshot_20240329_001834.png

Screenshot_20240329_001927.png

Screenshot_20240329_001849.png

Screenshot_20240329_001858.png

【附件下載】
StandBy Mode Pro v1.3.247.apk (13.8 MB, 下載次數: 21)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1:5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