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32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英文】侏儸紀世界Alive v1.4.11 (需連網) 無限電擊 啟用VIP

[複製鏈接]

566

主題

0

好友

56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43789
帖子
566
主題
566
精華
0
積分
568
楓幣
5681
威望
56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0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8-8
最後登入
2018-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9-19 21:15: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名稱】侏儸紀世界 Jurassic World™Alive
【版本資訊】v1.4.11
軟體大小】42MB;解壓後50.7MB
【更新日期】2018/09/18
【使用權限】修改版[免ROOT][需連網][需登入googl或fb帳號]
【系統支援】Android 4.4及以上版本(無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介紹】

讓侏羅紀世界的恐龍生活活著!
恐龍已經回歸統治地球,他們在你的世界裡漫遊。探索周邊地區,找到您最喜歡的侏羅紀世界恐龍,包括比以往更令人敬畏和恐懼的新品種!
發現您的世界並收集史詩般的恐龍DNA,以便在實驗室中升級和創建混合動力。製作完美的擊球隊,讓他們參加實時的球員與球員比賽。挑戰你的朋友贏得獨家獎勵!
通過基於位置的技術探索您的世界,並在地圖上發現恐龍。發現每個角落的驚喜 -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遇到誰!
收集稀有和令人驚嘆的恐龍,並保持一整套繁榮的史前動物。
在實驗室中創造獨特的混合恐龍 - 科學無限!
BATTLE恐龍團隊在實時PVP競技場中捍衛和挑戰其他人; 每天回來參加新活動和獎勵!
通過訪問您附近的Supply Drops,在戰鬥中獲得獎勵和儲備。
通過將AR圖像和視頻發佈到您的社交頁面來分享您的傳奇恐龍集合!
今天成為終極恐龍訓練師!
【修改內容】
1.Infinite Battery (無限量電擊麻醉針)
2.VIP Enabled (啟用VIP功能)
備註:第一項修改有效,第二項尚未測試是否有效

【影片介紹】

【遊戲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貼心提醒】
1.親測FB帳號可以登入,若GOOGLE帳號登不進建議使用FB帳號登入遊玩。
2.內含GPS定位模擬器,若無需要可不用安裝,不想出門的可以安裝使用

【檔案下載】(含GPS定位模擬器,第一次啟動遊戲會自動加載數據包建議使用wifi連網)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GPS模擬安裝設置教學】
1.點選Fly GPS檔案安裝。
2.啟動Fly GPS,第一次啟動會跳出設定提示訊息,點選setting進入設定。
1.png
3.進入設定畫面後,將允許模擬位置選項打開。
2.png
4.回到地圖上,在任意道路點一下會跳出選擇菜單。
3.png
5.選擇啟動GPS服務 (GPS Service Run)。
4.png
6.選擇移動模擬(Move Location Mode)。
5.png
7.若跳出GPS定位方式訊息,請點選setting進入設定。
6.png
8.選模模式,選擇高精確度。
7.png
8.png
9.設定完成之後,在桌面上會出現gps小圖示跟搖桿圖標。
9.png
10.這時打開侏儸紀世界,就會發現遊戲右邊有個小搖桿,可以移動搖桿模擬現實行走。
11.若遊玩過程中遇到GPS模擬器當掉,請選擇DINOSAUR COLLECTION MENU
然後點選任一隻恐龍在點MAP即可恢復正常運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6:5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