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53|回覆: 0

[新聞] 韓國魚葬禮超壯觀!高官排排站嚴肅獻花

[複製鏈接]

9

主題

0

好友

1007

積分

金牌會員

官方認證車版小編

Rank: 6Rank: 6

UID
271346
帖子
9
主題
9
精華
0
積分
1007
楓幣
1071
威望
10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0-4
最後登入
2019-10-8
發表於 2019-10-8 20:54:45 |顯示全部樓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林秀香、李章宇和裵宗玉主演的韓劇《優雅的家》,描述財閥家族爭產、情感糾等黑暗內幕,讓她收視率一路狂飆,甚至刷新了韓國MBN電視台戲劇類的最高收視紀錄,而劇中一段「寵物魚死」超浮誇帳送葬片,讓網友印象深刻,直呼:「不愧是韓國魚」。
2172723-XXL
▲韓國魚葬禮超壯觀!高官排站嚴肅獻花(圖/翻攝自YouTube)
這是寵物魚名叫「畢卡索」,是劇中財閥會長的第2任夫人河英瑞(文熙景飾)十分寵愛的寵物,且每天都食用沾金箔食物,甚至在餵食時還要十分安靜,因「畢卡索很敏感的。」這讓照顧畢卡索進食起居的僕人,每個人都神經繃緊,就怕出一點錯將遭來一場災禍。
2172722-XXL
▲這讓劇中律師許允道,深深受到了文化衝擊。(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畢卡索之後卻因人將「口香糖」丟進入魚缸誤食而離世,這讓夫人河英瑞情緒激動崩潰。不過讓更傻眼的夫人河英瑞之後替畢卡索舉辦的豪華葬禮,堪比財團大會長葬禮還要風光,甚至許多許多高官還到場致敬,這讓首次見到這種大排場的律師許允道(李章宇 飾)忍不住驚呼:「畢卡索真是了不起」、「我深深地感受到文化衝擊,有錢人家都是這樣舉行寵物葬禮的嗎?」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該節錄影片,紛紛表示「不愧是有錢人」、「這也太奢華了」、「畢卡索真是了不起」、「難怪會有人說!投胎到有錢人家做什麼都好,看來寵物也不例外」。不過也有網友打趣表示「不愧是韓國魚」、「想說高雄的魚已經夠尊貴跟誇張了!沒想到韓國的魚更勝一籌阿」。
▼韓國魚葬禮超壯觀!高官排站嚴肅獻花。(影片來自YouTub,若遭移除請見諒)



新聞來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14984
[發帖際遇]: 車小編 透過「FB直播」賣假精品,大賺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每日更新最新車市、法規、相關新聞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6:5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