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入
冰楓論壇 返回首頁

偷比的個人空間 https://bingfong.com/?13639 [收藏] [複製] [RSS]

日誌

當自己嘔心瀝血的研究成果被人拿去利用

已有 689 次閱讀2015-4-3 02:42

我很久沒上站了,沒上還好,上來就發現不得了了。

竟看到自己的一份研究成品赤裸裸的在網路上流傳。

這個作品是當初和一位朋友一起爆肝分析、嘗試、討論,花了非常多時間才有的成就,

如今被網路上的陌生人,在你面前裝作是你的好友,私底下背叛你,流傳出去。

有人說,玫瑰帶刺,人心帶私,說的沒錯,今天我懂了。

在看到自己的成果這樣到處流通,我沒有力氣難過,我沒有力氣生氣……

你知不知道,無助的感受,看著他們臉上的笑,我真的無能為力。

原本期待不久的將來,把我的作品完善後,要由我自己來向大家介紹,

今天看這無數的陌生人,享用著我的血肉,絲毫一點感恩都沒有,唯恐自己沒得到利益,

有的拍影片向人們炫耀,有的在社群網站上囂張,有的,還把它當作是自己做的作品,

是這位朋友,當初一起研究的朋友,給了牠,非常確定,是從牠那流傳出去的,

我沒跟這位朋友多說什麼,我也知道錯不能全怪他,可能要怪我自己吧。

在我忙碌奔波終於告一段落,想趁機放鬆,順便重拾興趣,正樂的開心,竟然在這天又讓我跌回谷底。

對於那個人,我也不知道要向他說什麼,謝謝嗎?謝謝他造福群眾,謝謝他讓我這麼無助。

他得到的,是來自朋友的讚賞,他失去的,只是我對他的信任,對他而言,再渺小不過,

不痛,不癢,不當一回事,輕易的背叛朋友,這社會上就是會有這種人,還有人會感謝他,

我卻只能眼睜睜看他,享譽一切,而我,從前到現在,卻一直都在失去,什麼時候,我能得到我想要的。

夜深,今天已身心俱疲,實在沒多餘的心力再去想這件事了,我真的很失望。

Toby 2015/4/3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7:2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