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入
冰楓論壇 返回首頁

偷比的個人空間 https://bingfong.com/?13639 [收藏] [複製] [RSS]

日誌

現在這一輩就只有抄的份
2015-7-3 22:09
這篇看起來是個抱怨文,實際上應該是個回憶錄。 從大頭貼談起,我的這個大頭貼從2010年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Tobyworks這個名稱是我國小時取的, 那時和兩位好朋友Ivy和Kelly還合稱T.I.K(帝克)呢,現在才發現念起來怪怪的。 國中時也用這個名稱在無名網誌上分享一些教學, 包含Pla ...
869 次閱讀|0 個評論
A bitch will always be a bitch; a user will always be a user. It's totally true.
2015-6-21 18:32
A bitch will always be a bitch; a user will always be a user. It's totally true.
569 次閱讀|0 個評論
當自己嘔心瀝血的研究成果被人拿去利用
2015-4-3 02:42
我很久沒上站了,沒上還好,上來就發現不得了了。 竟看到自己的一份研究成品赤裸裸的在網路上流傳。 這個作品是當初和一位朋友一起爆肝分析、嘗試、討論,花了非常多時間才有的成就, 如今被網路上的陌生人,在你面前裝作是你的好友,私底下背叛你,流傳出去。 有人說,玫瑰帶刺,人心帶私,說的沒錯 ...
685 次閱讀|0 個評論
bitch'll always be bitch, while user will always be a user.
2015-1-14 21:03
as title.
665 次閱讀|0 個評論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4: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