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225|回覆: 0

[性感辣妹] 桃色事件第二波又抓包了?!詹姆士爆偷吃正妹小8(張珮瑩)1小時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發表於 2015-4-15 22:54:24 |顯示全部樓層

d8gZkIlt.jpg

▲藝人小8張珮瑩!

以下《壹週刊》報導:
7年前,名廚主持人詹姆士被本刊抓包外遇,鬧到老婆崩潰,沒想到最近他再度推出新作。

據傳,他跟諧星兼女演員小8私下打得火熱;讀者爆料小倆口深夜約會,除了行徑曖昧到非常可疑,連再見也搞得難分難捨;感覺身旁阿基師已經有例在先,早有前科的詹姆士仍然繼續以身試膽。

r98JA1l.jpg


某天的半夜12點多,詹姆士錄完節目,他手上拿著打包食物的便當盒,一路驅車前往市民大道與敦化交叉口的便利商店;只是他車才剛靠向路邊、停好車,戴著眼鏡一身背心短褲,穿著隨性的小8就現身坐進副駕,感覺她早就在那等著讓詹姆士來接。

LSJ7WkL.jpg


只是小8坐進去沒多久,之後又突然下車,原來是跑進便利商店繳費、買東西,進行完這些相當生活化的行程,才又回頭上車。

接著詭異的來了:詹姆士先是把車開進巷子,之後竟然就這樣停在路旁,然後搖下車窗,跟小8坐在車裡聊天。不過之後突然有路人經過、好奇往車裡探看,詹姆士警覺性立刻飆高,然後迅速把車移向稍微陰暗的位置,並且同時搖起車窗。

▼詹姆士半夜錄完節目,到小8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女方穿著輕便從店內走出。
uyYIwn3.jpg


小倆口就這樣車會了約莫1個小時之後,詹姆士的車才又啟動,然後開到一處根本就在附近的巷弄,讓小8下車。

肉麻的是,沒想到他們分開才沒多久,詹姆士竟然又出聲喚回小8,結果2人硬是在那邊上演了一段十八相送的戲碼,之後詹姆士才依依不捨地搖起車窗,獨自駕車離去。

▼詹姆士開車前往超商接小8,再奔暗巷共處1小時。
nnelsPC.jpg


至於之前詹姆士手中的那袋便當盒,最後則交到了小8的手裡,由她帶回家享用。於是這深夜瀰漫了一股濃濃「私約」氣味的1個小時,46歲的詹姆士,32歲的小8,相差14歲的2人之間情感的拉扯、一舉手一投足都讓那袋便當盒顯得不再單純。

剛好最近詹姆士的老婆戴自華在臉書貼文:「原來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求你,你只能選擇自救…」於是對照詹姆士與小8的曖昧夜半車會,一切都十分引人遐想。

相關影片:


更多美圖分享:
FBZCBYc.jpg


Znk5KV5.jpg


FDtKEVlt.jpg


bB1Tsfx.jpg


WKdJTlp.jpg


jb5sGFg.jpg


tqYKD4ht.jpg


ZNdpkLct.jpg


hTNKC2Ut.jpg


臉書:張珮瑩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發帖際遇]: Jackylulu 被錢袋砸中進醫院,看病花了 3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0:1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