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07|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PF火鍋

[複製鏈接]

55

主題

0

好友

4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3411
帖子
70
主題
55
精華
0
積分
43
楓幣
1134
威望
4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2-11
最後登入
2014-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2-14 23:43:5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很多人說pf火鍋就是不好因為火鍋值不高。其實不是這樣說。

      第一,必須知道火鍋不是只能面對面才能蓋。側面或者遠一點飛過去蓋都是合理並且很簡單達成。千萬別以為有什麼特殊指法還是什麼bug。
      第二,中距離基本上並沒有什麼隔人火鍋。跳起來歪掉不是因為前面有個人,而是f有時候投球就會讓你蓋歪了。
      第三,pf對上pf或者c對上pf的灌籃,老實說跟衝撞一點感覺也沒,也許有但是絕對不是一般人感覺的到。更別說衝撞一百有人幫卡 一定不會被蓋到。這絕對絕對是錯誤的觀念。如果你還在這種迷思之中那你永遠不會進步。蓋不到是防守者的關係,不是進攻者的衝撞。當然在你火鍋沒有到一定水準,根本不會知道對方f是不是改能力或者開外掛

只要一個d,就可以輕鬆火鍋!!別以為是什麼特殊技術。
       因為三分線內的出手在設定上是火鍋點很快,為了達到遊戲平衡可以火鍋的範圍會比較大,只要在範圍內按下D就會很簡單的吸過去火鍋。
      相反的三分線外的火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所謂的吸鍋,因為三分火鍋點較晚,所以火鍋的範圍比較小,不可能從旁邊或者兩格以外的地方吸過來。會有幾種球看起來像是吸鍋其實都是防守者已經走到你正前方按跳了。
       也就是說,所謂的悶鍋也許你覺得你可以蓋到卻沒有蓋到,那都是因為人通常都會走到正前方蓋鍋,但是其實中距離的火鍋時間短又快,當你走到他正前方的時候已經過了火鍋時間點,看似抓對節奏其實蓋不到。
       真正的火鍋形式是根據進攻者的出手形式跟位置來決定火鍋出現的方式,簡單來說表面上吸鍋跟防守者一點關係也沒他只是在正確的火鍋點合理的火鍋範圍內按下D,出來的形式根本沒意義,所以吸鍋根本不是一個技巧,他只是畫面呈現的問題,所以如果防守者特地跑到前面去蓋鍋反而不會蓋到因為就失去了火鍋的時間點。
      
     能力問題,PF最大的賣點就是彈跳,所以PF火鍋自然跟彈跳有絕對關係。就是因為彈跳高,所以火鍋的範圍比較大,這就是PF為什麼普遍不好蓋的原因,因為無法擅用自己的彈跳在火鍋點的時間內起跳。
已有 1 人評分楓幣 收起 理由
小神仙 + 50 此類不+分

總評分: 楓幣 + 50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3385
帖子
1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73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7-18
最後登入
2013-7-24
2
發表於 2013-7-18 04:46:05 |只看該作者
這篇你最後一段打得真的很好
PF為什麼普遍不好蓋的原因,因為無法擅用自己的彈跳在火鍋點的時間內起跳
有些 彈跳中鋒 很會吸3分 就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鍋距在哪裡
給你讚讚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17:5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