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665|回覆: 0

[影音處理] Amadeus Pro 強大的音樂編輯器 V2.7.1 Mac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4345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8
楓幣
110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2-19
最後登入
2020-1-25
發表於 2020-1-21 20:37:18 |顯示全部樓層
041654xadlfz9xdx6dwv7d

軟件介紹
Amadeus pro for mac是Mac os平台上的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Mac音樂編輯器,Amadeus Pro Version for mac是一款強大的多軌音頻編輯器,支持多種格式,如MP3, AAC, Ogg Vorbis, Apple Lossless, AIFF, Wave等。



功能介紹:
多軌編輯
Amadeus Pro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多軌音頻編輯器。每首曲目可以分割成多個相互獨立又容易拖曳的音頻剪輯。此外,音頻單位可以應用於實時的個別曲目,而無需任何破壞性編輯。
批處理
如果你想轉換成MP3文件,讓Amadeus Pro來!強大的批量處理器不僅允許你轉換大量任何格式的文件,還可以處理任何序列的音效。
維修中心
方便的維修中心,可讓您尋找並修復裂縫,只需一次簡單的鼠標點擊。此外,Amadeus Pro強大的降噪功能讓您輕鬆地擺脫惱人的嘶嘶聲。
將唱片或磁帶轉換到CD
Amadeus Pro的強大的去噪和修復功能,可以輕易將您最喜愛的錄音或老唱片裡惱人的嘶嘶聲去除
分割成多個音軌錄製
只需鼠標輕輕點擊就能Amadeus Pro能將您的錄音刻錄到CD上
專用均衡器可以將聲音做舊處理
強大的批處理功能
持轉換為以下文件格式:AIFF, WAVE, Mp3, Ogg Vorbis, Mp4, M4a (AAC和Apple原聲), FLAC, Apple CAF, QuickTime, SoundDesigner II, Next, Mp2 (只讀)。
允許您申請任意序列的音響效果集合。
保留元數據(藝術家,歌名,專輯封面等)
音效
全力支持兩個音頻單元和VST音頻插件。擴展和定制功能能滿足您的各種特殊要求。
建成程序最常用的效果(多波段圖形均衡器,音量正常化,淡入/淡出,回音,速度和音調的變化等)

軟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16:3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