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10|回覆: 0

[遊戲下載] 永恆勇士 ETERNITY WARRIORS v1.0.3

[複製鏈接]

502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8612
帖子
502
主題
502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2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6
最後登入
2020-4-22
發表於 2020-4-2 00:54:33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程式名稱】: ETERNITY WARRIORS  
【程式版本】: v1.0.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07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Incredible S  

遊戲介紹:
ETERNITY WARRIORS(永恆勇士)是Glu的一款具備史詩般背景的3D角色扮演大作,擁有著極為出色的遊戲畫面和非常高的可玩度,是你手機中必備的RPG大作。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0 以上

遊戲背景:
在北方領土Udar經過第一次惡魔戰爭的勝利後,這款大陸平靜的度過了20年,但是,現在,戰爭的烏雲正逐漸籠罩在邊境的邊緣。

在邪惡的魔王Kilic的指揮和掌控下,一隻新的邪惡勢力已經崛起了,它們將要侵入和平的Udar。

Udar將會迎來一個新的黑暗時代,原來安靜祥和的土地上將充滿了各種邪惡的生物和惡魔。

現在,只有那些勇往直前的勇士才能夠打敗這些惡魔,並拯救Udar大陸上的人類和精靈。

遊戲特色:

1). 驚人的攻擊手段:你能夠採用各種重型和輕型的攻擊戰術,毀滅性的重型攻擊能夠給敵人致命一擊;而靈活的輕型攻擊能夠擾亂敵人的部署和士氣;
2). 和你的朋友組成團隊來狙殺惡魔:在這款遊戲中,你能夠和Facebook以及遊戲中心上的好友一起來對抗惡魔的進攻;
3). 各種武器、裝備和魔法:要想成為一個真正偉大的展示,你不僅需要各種戰術和隊友,你同樣離不開那些真正偉大的武器。所以,遊戲的一個重點就是要構建自己的武器倉庫,手機各種傳說中的神兵利器。

V1.0.3更新內容:
增強穩定性和修復錯誤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08:1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