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會損丁漏財的屋宅格局

[複製鏈接]

20

主題

1

好友

4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91582
帖子
103
主題
20
精華
0
積分
42
楓幣
146
威望
4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9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2-9
最後登入
2021-7-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5 10:38: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從風水的角度來講,損丁指的是家中成員受到傷害,比如,新婚夫婦入住某住宅,遲遲“造人”未果;即使有果,孩子的健康聰明出現問題也較多;損丁還指的是入住某宅后,入住人員的自身健康或情感等等受到傷害、甚至有血光之災。

漏財不用說指的是財運不佳,即使賺到了錢,也入不了庫,存不起錢,積累不了財富。對于公司或企業廠礦來說,損丁漏財的屋宅會造成員工不合、矛盾重重、主管和員工健康不好、頻頻發生意外事件、該收的錢財不能收回、導致企業資金鏈短缺甚至破產。可見,損丁漏財都與屋宅的格式有關,今天,就說說究竟哪些屋宅格式會損丁漏財呢?如何破解和防范呢?

一、損丁漏財的屋宅格式首惡
損丁漏財的屋宅格式較多,然而最主要的損丁漏財格式,或謂損丁漏財的首惡是什么呢?是你的屋宅的大門!正確的說,是你的屋宅大門的朝向;再正確說就是你的屋宅的坐向。屋宅坐向不好,肯定是造成損丁漏財的罪魁禍首。每個屋宅都有自己的坐向,坐向非常多,哪種坐向才是不好才會損丁漏財呢?

由于2004年~2023年行八運,假如是2004年以后搬入屋宅的,那么坐西南向東北、或者坐東北向西南的屋子就是造成損丁漏財的罪魁禍首。也許有朋友問:假如是2004年之前搬入屋宅的呢?由于1984~2003年行七運,只要你是在1984年前搬入屋宅的,那么就是七運的屋子,其損丁漏財的坐向是坐乾向巺(坐西北向東南)和坐巺向乾(坐東南向西北)。

為何屋宅的坐向這么重要?上山下水,即損丁破財。當元旺星飛到坐方之向飛星位置上,又飛到向方之山飛星位置上。位置顛倒,造成水里龍神上山,山上龍神下水。本來山管人丁水管財,現在山神下了水,水神上了山,形成損丁破財之局面。凡遇這種格式,一般不宜采用。除非堂局山水與卦象相反,而且很優美,否則寧可棄之。

二、損丁漏財的屋宅格式次兇
是不是避開上述不好的坐向就是旺宅,就萬事大吉了呢?仔細看看你家屋宅或者公司單位辦公室的坐向外部情況。假如說屋宅坐向是“內因”,那么,屋宅外面的情況就是“外因”。朋友們都曉得任何內因都需要通過外因來起作用,因此即使你的屋宅避開了損丁漏財的格式,然而屋宅“坐”方本應有“山”,卻變成了“水”;或者屋宅“向”方本應是“水”,卻變成了“山”,一開門就是“山”,成了“愚公移山”,那么這樣的屋宅依然還是損丁漏財。

由于2004-2023年為八運,八運在八卦中為“艮掛”,艮為山方向屬東北,現行八運,八運期間最利的是東北為山,西南為水的格式。即住在東北方有山、西南方有水的樓房中就會旺財旺丁且旺官;反之則反,即西南為山,東北為水的地方,就會變成損財傷丁又罷官之局,就必須依靠風水擺設來化解。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22:5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