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64|回覆: 0

[風水] 預示你將走霉運的家居風水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68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68
楓幣
20868
威望
10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8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4-6 19:20:58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你是不是會感到全身不舒服,事事不順,麻煩事多多呢?總是覺得自己的運氣超級差。那你想過是否家里風水問題呢?或許有的人覺得風水不可信,不是有這么一句話:“風水先生騙你十年八年是不稀奇”。小編個人還蠻相信的,其實風水這學問不能說不信,但也不能盡信。今天還是要跟大家說說關于與居家風水,帶大家看看哪些晦氣家居風水讓你處處倒霉。

流浪貓臨門
流浪貓臨門就意味著你家會有死亡、意外災害的意思。還有一點就是,如果貓一直待在你家不走,那就是說你家里的氣場并不好,最好趕緊檢查一下你家比較陰暗的地方。

魚全死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歡在家里養風水魚,這方面就要特別注意一下了。如果家里是有養魚,死一兩條的那還沒什么,如果是魚全死,它可能代表的意思是破財或者生病,建議最好就不要養就好了。畢竟不是什么人都適合養魚的,就像忌水的人就不要養了。

神桌前緣下滑
在中國的傳統家庭,神桌那是必不可少的。而在選擇神桌樣式方面最好就是選擇普通的神桌,不要釘那種壁虎式的,因為釘在墻上的壁虎式的神桌,釘久了可能會就往前滑下來。而神桌前緣下滑這代表會生意賠錢,搞不好生意都會賠掉,得不償失啊!

神明廳的墻壁裂開
墻壁有裂縫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尤其在神明廳,這代表家人生病,或者會發生意外。如果你家里出現墻壁裂開的現象,最好趕緊修整一下,以保健康、安全。

老鼠數錢
“老鼠數錢”是什么意思呢?就聽到老鼠在天花板或地上吱吱的叫。首先說明你家有老鼠(可能是家里環境不太干凈),有老鼠在你家待著不走,這一定是不好的事情。老鼠就最喜歡夜晚出來偷東西吃,咬爛你家里的東西,這老鼠數錢是代表您要破財了。如果你家有老鼠,還是趕緊把他消滅了好一了百了。

蜘蛛網清不完
通常有蜘蛛網的出現,可能就是你家不經常清潔,不干凈,多灰塵。而如果你家蜘蛛網怎么清也清不干凈的話代表你容易生病,因為家里氣場不好,得到穢氣。

花草死光光
一般家庭里面都會有花花草草,而花草這是有生命的,肯定會有一兩片的枯葉什么的,這倒沒什么關系,落下了還會再長嘛!甚至有的花草一星期才澆一次水呢!但如果不在家幾天花草全死了,那就是有問題了,這個代表你有官司、口舌是非。如果你是不經常在家但又喜歡花草的人,你可以選擇一些生命力強的植物(例如仙人掌)。

[發帖際遇]: ycknews 超爽der,在口袋撿到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3:5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