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67|回覆: 0

[風水] 能開運化煞的五帝銅錢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4-22 00:24:12 |顯示全部樓層
走在臺北的大街上,發現許多女孩子把古錢幣掛在包包上,于是來自大陸的人就會不自覺的問鄭博士:為何女孩子把古錢幣掛在包上? “女孩子用紅線把五帝錢穿起來掛在包上,當然也可以隨身掛帶,都是用來避邪。”鄭博士如是說。

哦,什么是五帝錢呢?聽著似乎很有興趣。于是鄭博士繼續說開去:五帝錢是指清朝年間的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如果加上后來的道光皇帝就稱作六帝錢,即: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道光這清六位皇帝時期鑄造的行用錢幣。它們帶興盛運勢之催旺效能和化風水形煞之功能,因此在風水吉祥物中五帝錢(六帝錢)是最為可靠的常用化煞物品之一。具有擋煞、防小人、避邪,旺財之功效。

那么,五帝錢化煞原理是什么呢?按照鄭博士的總結,五帝錢化煞原理是:

五帝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中間的皇帝年號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備,因而具有扭轉乾坤的能量;
五帝錢性剛,五行屬金,銅質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好。因此,銅錢具有極強的化解煞氣的作用;
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帝處于中國國力最強大的年代,時代相連,國運昌盛,社會安定繁榮,帝王獨尊,百姓樂業,錢幣鑄造精良,流通時久,得“天、地、人”之精氣。
除了女人可以把古錢幣掛在包上,那么,男人是否可以這樣用?鄭博士笑著回答:可以用啦!不過要注意男左女右掛在包上哦。除此之外,位理學上五帝錢還可以化解如下屋宅問題:

1.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泄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
3.門被墻角沖射﹝俗稱飛刃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
4.犯路沖: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
5.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
6.拱門主辛勞,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運。
7.房門對廁所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
8.房門對廚房:主車禍、血光之災。
9.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
10.擺放金庫或收款機內,可增進財富。
11.帶身上有利牌運、偏財運,具提升運氣和招財功用。
12.暗溝煞:令人財來財去守不住財。

[發帖際遇]: ycknews 招待「日本外賓」卻不慎「遲到」,為了避免被說閒話,只好「臨時改地點」後反指責外賓,損耗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0: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