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7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巧妙利用五行氣場改善自己的運氣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9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48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3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0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8 13:13:0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對于每一個人來說,你平時所接觸的人,所生活的環境每時每刻都在散發著一種氣息,形成一個的氣場,從而影響和左右著你的人生發展之路。

有一本叫《氣場》的書中說“木桶的容積取決于最短的那塊短板,同理,氣場的強弱,也往往取決于你的弱點而不是你的優點”。書中還說一個人的信念、能量是可以改變氣場的,假如大家不在意它和研究它,就不能利用這種潛伏的能量來幫助自己走向成功。政治家利用人氣拉選票,商人利用人氣不斷擴張財富,明星利用人氣提高知名度等等,這些都是在巧妙利用氣場,幫助自己實現人生目標。

命理學中的“運氣”,說實話也是一種氣的能量,大運流年將這種能量傳導給你,影響著你。風水,也是在講如何利用“氣”,改善大家的生活環境。所以,氣場的利用是大家應該重視的方面。而如何利用五行氣場改善自己的運氣,更不可忽視一方面。

怎么才能利用五行氣場調節運氣?下面筆者談點看法,供大家參考。

首先要曉得自己的八字喜忌,以生日天干的五行為依據,依次判定出八字命局的格式、強弱、喜忌。找出所忌的五行,生活中盡可能地避免這種五行氣場;找出所喜的五行,生活中盡可能地趨就這種五行的氣場。

其次要曉得各五行主要屬性,如金代表西方,顏色為白色,屬相主要以雞為征象;木代表東方,顏色為綠色,屬相主要以兔為征象;水代表北方,顏色為黑色,屬相主要以鼠為征象;火代表南方,顏色為紅色,屬相主要以馬為征象;土代表中心和西南方,顏色為黃色,屬相主要以狗、羊為征象。其中,金和水為冷色調,木、火為暖色調,土為中性色調。

明白這些基本知識和自己的八字喜忌之后,就能運用五行氣場來改善自己的運氣了。

八字喜金的人:一般而言,可用金雞作為自己的吉祥物,家居裝飾多用白色和黃色(黃色代表土,土可生金);火是克金的,忌用紅色;多接觸八字中土、金旺的人,能給自己帶來好運;貴人方位在偏西。
八字喜木的人:一般而言,可用兔子作為自己的吉祥物,家居裝飾多用綠色和黑色(黑色代表水,水可生木);金是克木的,忌用白色;多接觸八字中水、木旺的人,能給自己帶來好運;貴人方位在偏東。
八字喜水的人:一般而言,可用老鼠作為自己的吉祥物,家居裝飾多用黑色和白色(白色代表金,金可生水);土是克水的,忌用黃色;多接觸八字中金、水旺的人,能給自己帶來好運;貴人方位在偏北。
八字喜火的人:一般而言,可用奔馬作為自己的吉祥物,家居裝飾多用紅色和綠色(綠色代表木,木可生火);水是克火的,忌用黑色;多接觸八字中木、火旺的人,能給自己帶來好運;貴人方位在偏南。
八字喜土的人:一般而言,可用狗羊作為自己的吉祥物,家居裝飾多用黃色和紅色(紅色代表火,火可生土);木是克土的,忌用綠色;多接觸八字中火、土旺的人,能給自己帶來好運;貴人方位在偏南。
以上一定要具體參考個人八字命局來確定,如有的人喜金,八字結構卻忌酉金的介入,或許用了這個吉祥物還適得其反呢!吉祥物不必去買那些聲稱“開光”過的,所謂“開光”基本上都是假的,卻價錢貴得驚人。

還有,假如你想發財,一定要多接觸生意場上的人;假如你想升官,一定要經常與官場中人打交道;假如你想取得名氣,就要想方設法多靠近名人;假如你想婚姻順利,就要多與家庭和美的夫婦結交;假如你想身體健康,就別老往病人堆里扎;假如你想學業有成,就要多與飽學之士聯系……

在這里祝愿大家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7:3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