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2020年這些戶型裝修時要特別注意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18 12:42: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每年都會有人裝修房子。那么,是不是所有戶型、朝向的房子在一年里面都適合裝修呢?這個當然不是的。單從陰陽學說來看,一半陰、一半自然是陽,可以推理出,有一半的房子適合裝修的時候,也就會有另外一半的房子戶型是不太適合裝修的。結合2020年這個九星的軌跡,下面這些家居戶型裝修是要注意的。

一、大門朝東的戶型,因為五黃星到忌裝修
去年是五黃到西南,是雙五黃到西南,所以,比如去年門朝西南,或是陽臺朝西南的在去年裝修時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問題,或遇到一些問題。而在2020年里面,因為七赤星入中宮,五黃星到震宮,即到正東方位,因此,這個在2020年里面,大門朝東的戶型,或家居不適合裝修,盡量不要裝修為宜。如果一定要裝修,應該要根據這個朝向的戶型專門選定合適的日子和時間為妥。

二、大門朝北的戶型,因為三煞到也忌動工
大門朝北,實質上說的就是坐南,因為坐與向是相對的,正如坐東一定是朝西的,坐南一定是朝北的,這個是相應的。有些人說,那有些房子坐是南,但大門是扭過來了的,是朝東北,那怎么理解?那以門為準,則是屬于坐西南,并非坐南了,所以,這些從來不會矛盾,也不應該存在矛盾。這個坐南的戶型的,五行屬火,在2020年庚子里面,本身就是三煞到座,此外,因為太歲是子,坐南是歲破,所以,在這個2020年里面,也是比較忌動工裝修的,也一樣要注意。

三、陽臺在東或南的,在今年裝修也要注意
還有一種情況是關于這個陽臺的,因為在2020年里面五黃到震宮,即我們所說的正東方位,以及二黑病符星到正南方位,因此,這兩個方位在裝修時同樣要注意。我以前說過,和大門的朝向納氣不一樣,陽臺是采天光之氣,同樣是能作用于一個住宅的好壞的。因此,平時我們在看這個房子、戶型的好壞時,陽臺也不能不看。比如在2020年,這個陽臺在家里中心看去的正東方位,或是正南方位的,也就容易采到五黃或二黑之氣,這同樣容易有影響,是需要注意的。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不論這個房子、房屋、家居的朝向是怎么樣的,在首先開始動工的時候,都盡量不要先從戶型的正東或正南方位開始鉆墻、挖土、動工,這個也是同樣重要的。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2:3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