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47|回覆: 0

[風水] 為何富人家里必少不了這八樣物品?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68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68
楓幣
20868
威望
10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8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5-22 11:17:38 |顯示全部樓層

從風水學上來說,影響我們成功的密碼實在太多。就致富而言,如果一個人家居中巒頭和理氣做的足夠成功,一定沒有受窮的可能。除非這個人,福氣很差,孽債很多,本就是個應該受窮的命。不過,這種人,自然也沒有機緣信任風水,或者厘正風水。

家宅風水,注重巒頭,也注重理氣,理論上兩者具有很大的不同。不過,實踐中兩者常常是一致的,是融合的。因為,不符合理氣原則的巒頭,肯定是沒有效果的,或者會帶來負面效應的;同理,也沒有不符合巒頭原則的理氣,因為,理氣的效應,是需要巒頭來加以引動的。

就巒頭而言,不少人只是主要居室外的自然景觀組成的形象。實際上,任何一間屋宅其內部,也存在巒頭風水。這種巒頭風水,就是家居中的所有物件、物質、包括風水物品。他們各自的形象、外觀、形狀、內在五行能量與方位的結合,亦然可以組合成一個風水能量場,進而形成不同的風水效應。

故此,你會發現,一個貧窮家庭的風水,肯定存在著很大的問題。不是到處堆放著雜物;就是氣流散亂對穿;不是氣味不對,就是到處充滿晦氣污穢;或者不是居家成員懶散傲慢,就是邋遢與奢華。總之,如果一個人要擺脫困境,走向致富,家居巒頭風水布局,是一個首先要解決的問題。   

其具體方法,就是正確處理家居中代表八大巒頭的八大形象之物。即家宅之中“旗、鼓、印、箱、龍、龜、樽、聯”。此八物,如果你能夠全部正確擺放,即可改變你目前的風水效應,亦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為自己的事業造勢。

1、旗
任何一個人,都是社會人,都有自己的國家和政府,自己都要受到他們的管轄與約束,需要尊重它們,敬仰他們,與它們和睦相處,甚至融入其中。另外一方面,它們也代表的是自己事業的起點,根據地,信念和目標。因此,風水上設立旗,就是要給自己確定目標,建立信念和理想。故此,你發現大部分成功人士,行政機構,或者社會團體,均會在家居中,或者辦公室桌上都放有過旗。不過,旗最好擺放在自己辦公桌的左手方。因為這個方為是自己的貴人方。你看,如果國家,政府成了你的貴人,哪有不富的道理?

2、鼓
鼓這個東西,很響亮,故此,你要成名,或得名聲,自然是離開不了的。同時,鼓也是自己奮斗的激勵,同時,也是一種號令。因此,家居風水中要處理好鼓的巒頭。這里說的是形象之物,不是說你非得要設定一面鼓。在家居中代表鼓圓形家具都可以稱為鼓。比如:圓形的柜子,桌子、椅子。有了他們,即可迅速催旺你的名聲。

3、印
印,主要是用來彰顯你的合法身份與地位的物件;同時,印也代表權利和靠山,屬于你的依托與庇護。故此,如果你想發財,需要重視自己的印章;而且要妥善安置和擺放。印最好擺放在你辦公桌的青龍位。這樣可以令你的事業穩定發展。

4、箱
箱,在風水為庫,亦為一種保險裝置,大多用來存放你的一些重要的物件。因此,實際上就是你的財庫。因此,如果男性,在你家宅的西北位設定一個保險柜,通常可以發財;女性在家宅的西南方設定一個首飾柜,或者財務箱,亦能達到同樣的效果;至少可以獲得丈夫的支援。

5、龍
家中的風水怎樣才能算好呢?就是家中或者家居的附近,需要存在有龍形的風水巒頭形象。比如,家居附近有s形的道路,或者有家中過道呈現s形,或者擺放的有s形的就家具。如果沒有,就可以在家中客廳的青龍位擺放一條龍的吉祥物。因為龍,代表水星,主財;而且運化能力超強。

6、龜
龜在風水中,主男性的雄風,對于女性主生殖健康;主陽氣足,因此,也代表福壽。因為,龜的背部有代表宇宙十二地支,十大天干及其二十四山的圖案,具有很大的靈力和不同凡響的風水能量。在家居中,一切貝殼類,或者蜥蜴類型的物件,都屬于龜。一般布局在家庭客廳的南方,會令家宅成員安寧,可化一切災咎。

7、樽
家居中一切酒樽、化樽均屬于樽類巒頭風水。樽主尊敬,尊重。關系家庭人際關系,人家不會講你的是非,也不會沾到官司,官非,此類巒頭風水,關系到運程好壞,影響極大。切勿倒轉放置自己的酒樽,紅酒放在家中也不好,因為紅酒一般需要側放,這樣會導致別人對你的不好評價。鞋和舊地毯,放在家中,也要注意,一般鞋最好放在鞋柜,舊地毯應該放在箱子里面,如果不用,就干脆扔掉。特別是不能放在官煞方位。

8、聯
任何事物都是相互聯系的,做事業更要與人聯系。因此,風水上也是很重視聯的巒頭風水。比如,每逢過年,家家戶戶,均會進戶門貼上一副對聯,以表達自己的愿望;同時,也可以催旺自己的事業氣口。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0:2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