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92|回覆: 0

[華娛] 那些我愛過的人|連詩雅首次擔正獲好評 一洗「世界級港女」污名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6-11 20:33:56 |顯示全部樓層




那些我愛過的人|連詩雅首次擔正獲好評 一洗「世界級港女」污名

No name

1/31
TVB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日前首播,劇中連詩雅(Shiga)飾演婦產科醫生方書文,與黃翠如飾演的方樂汶是兩姊妹,不過兩人因為誤會而決裂。Shiga自從前年由華納過檔星夢娛樂後,曾為劇集唱主題曲,但今次就是首度主演TVB劇集,不少觀眾都大讚她的演出,有望一洗「世界級港女」的污名!


No name

2/31
Shiga在劇中一改電影的「夜蒲」戲路,飾演婦產科聖手方書文。(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3/31
她與黃翠如飾演兩姊妹,但7年前的車禍後兩人關係變得疏離。(劇照)


No name

4/31
多年來方樂汶更刻意避開書文,兩人各自生活。(劇照)


No name

5/31
而她們共同的好姊妹Sabrina(陳自瑤飾)就努力調解她們的關係,希望兩人和好如初。(劇照)


No name

6/31
三人更因拍劇而成為好姊妹,經常一起做運動和行山。(IG@shi_ga)


No name

7/31
Shiga在劇中與馬貫東飾演的古醫生有感情戲,兩人發展成情侶關係。(劇照)


No name

8/31
Shiga更為馬貫東獻出了電視劇上的熒幕初吻,但兩人亦有不少嗌交戲。(劇照)


No name

9/31
其實Shiga是童星出身,在10歲時曾拍過教育電視(ETV)的英文節目。(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10/31
她在節目中講得一口流利英語,發音標準,與外國小朋友交流自如。(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11/31
曾就讀國際學校的Shiga在15歲開始做模特兒,之後在2010年正式出道成為歌手。(IG@shi_ga)


No name

12/31
2011年Shiga因為演出電影《喜愛夜蒲》而備受關注,知名度大增,更入圍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劇照)


No name

13/31
2012年5月有傳媒爆出曲赤與Shiga及陸永太太Rainah的親暱照片,事後Shiga舉行記者會,承認於16歲時與曲赤拍拖,更一度委屈落淚。(IG@shi_ga)


No name

14/31
不過Shiga最有話題性的相信是她的英語能力,雖然她口語流利,但就多次被捉到文法出錯。(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15/31
2013年荷里活影星Paul Walker逝世時,她在IG發文悼念,但就錯將「Rest in peace」寫成「Rest in piece」,引來網民圍剿,更被笑是「連Piece雅」。(網上圖片)


No name

16/31
之後她又被發現將日本經典漫畫《One Piece》寫成「One Peace」,再一次將「Piece」同「Peace」調亂。(網上圖片)


No name

17/31
為了表示不再犯錯的決心,Shiga事後直播自己罰抄1000次「Piece同Peace」。(IG截圖)


No name

18/31
除此之外,Shiga還曾錯用「although…but…」,犯下低級錯誤,被笑是港式英語用法。(IG截圖)


No name

19/31
2015年Shiga在Facebook上載了一張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但相中的她化濃妝,一點病容都沒有,即時被網民圍剿是「呃Like」。(Facebook截圖)


No name

20/31
2016年Shiga與葉蘊儀合作拍攝ViuTV旅遊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Shiga在節目中表示自己要抱着公仔才可入睡,還因只顧自拍將20分鐘的路程拖成兩個鐘,被網民封為「世界級港女」。(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21/31
兩人在節目中一起去意大利,期間Shiga全程對話都中英文夾雜,被批言行作狀,成為「偽ABC」的代表人物,更被封為「女GOD」(女神)。(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22/31
除了英文能力備受質疑之外,Shiga在節目中將四字成語「陽光普照」和「朝氣勃勃」合並講成「陽光勃勃」。(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23/31
2018年有報道指Shiga當年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拍拖而備受照顧,即使兩人分手後,Shiga仍繼續與媽咪居於九龍塘畢架山道豪宅。不過報道指Shiga已經欠租3個月,還指她與媽咪不但在完約後不願搬走,還阻攔業主買樓,拖欠租金十幾萬。(IG@shi_ga)


No name

24/31
雖然Shiga否認傳聞,但之後Shiga媽咪又被貼接招,指她未經投資者同意將投放在馬來西亞金礦場的資金轉到女兒名下的公司。(IG@shi_ga)


No name

25/31
Shiga後來在bigbigchannel接受訪問澄清事件:「對於媽咪工作上報導,以我了解係佢同佢工作夥伴而弄出來嘅惡作劇,媽咪將會交畀警方處理。」(影片截圖)


No name

26/31
同時再強調沒有拖欠任何租金,並展示出與業主新簽的臨時手寫協議書:「我都有做得唔好嘅地方,就係完上一份合約之後未簽新份租約。但我同業主一向Keep友好嘅關係,互相信任,每個月都準時交租金畀佢。」(影片截圖)


No name

27/31
Shiga曾在TVB綜藝節目《大玩特玩》中玩搶答常識題,當被問道:「現任律政司司長係邊個」時,Shiga舉手搶答:「林鄭月娥」!令隊友周志康都嚇到「O嘴」。(電視截圖)


No name

28/31
去年Shiga與陳家樂合作主持TVB旅遊節目《12個夏天》,Shiga在節目中一洗「港女」形象,不但落手落腳收割昆布、餵飼鮑魚、親試牛飼料等,就連玩直立板運動受傷仍繼續堅持拍攝,相當專業!(電視截圖)


No name

29/31
對於過往的「黑歷史」,Shiga亦大方回應:「我知道連詩雅呢個名係會聯想到好多唔同嘅新聞或者標籤,我改變唔到全世界點樣睇我,所以何必執着呢啲,只係做好自己希望世界可以慢慢容納我就心滿意足喇。」(IG@shi_ga)


No name

30/31
Shiga近日被爆與陳家樂秘密撻着,家樂更夜訪女方香閨,不過Shiga出席活動時未有否認戀情,更大讚家樂為人友善人品好。(IG@shi_ga)


No name

31/31
Shiga近年勤練肌肉,還經常分享健身Tips,Fit爆身形令人羡慕!(IG@shi_ga)




[發帖際遇]: HuangRance 遭「陷兵」強迫簽下「自願搜索同意書」,搜索到「偉大史物」,獲得獎勵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7:3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