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81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Network Cell Info-Mobile & WiFi Signal v5.0.13網路基地台資訊[繁體中文]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4518
帖子
505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1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6-12
最後登入
2020-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5 20:24: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名稱】 Network Cell Info - Mobile & WiFi Signal
             網路基地台資訊
【版本資訊】 v5.0.13
【軟體大小】 英文版:4.78MB / 繁中版:4.97MB
【更新日期】 2020年5月27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Android 5.0以上
軟體介紹】
BE️NEWBeta中的Internet速度測試。您的互聯網有多快?現在,您可以使用新的一鍵式互聯網速度測試來檢查您的移動/ WiFi連接的下載,上傳,ping和抖動性能。
(*)在購買之前,請檢查免費的Lite版本。
(*)購買該應用程序後,您將獲得所有功能(包括將來免費的任何更新),但屬於Pro功能的年度訂閱除外(請參閱下文)。
(*)我們沒有顯示/擁有塔樓位置,但是從Mozilla MLS數據庫中指示出小區位置。
(*)我們不斷開發具有免費更新的新功能。所有這些開發都可以從您的應用程序購買中獲得,以及即將發布的任何新的免費更新,如版本4中所示。也是在版本4(2017年7月)中,我們為電信添加了NEW Pro功能/開發,只需支付少量的年度訂閱費用專業人士,支持我們的工作。謝謝。
Network Cell Signal&Wi-Fi Info是一個完善的蜂窩網絡/ Wi-Fi監控和測量/診斷日誌工具(4G +,LTE,CDMA,WCDMA,GSM)。網絡小區信息可以幫助您解決接收和連接問題,同時讓您了解本地小區載波的射頻狀況。網絡小區信號和Wi-Fi信息還包括一鍵式Wi-Fi /移動互聯網性能速度測試工具。進行速度測試以驗證您的Internet性能,包括下載,上傳,Ping和抖動測試結果。
功能比較:https://m2catalyst.com/apps/network-cell-info/features
主要功能:
儀錶盤/原始選項卡中的蜂窩和WiFi信號幾乎實時(1秒)監視(*)
GSM,CDMA,UMTS(WCDMA),IWLAN,LTE,LTE +支持
一鍵式WiFi /移動互聯網性能速度測試(下載,上傳,ping和抖動)
雙SIM卡支持(*)
5/6用於SIM和WiFi的信號儀表(*)
信號圖,最多6個單元
EARFCN,載波頻率(Fc),頻段編號/名稱顯示(僅在PRO中記錄)(**)
SIM#首選項,用於“量表”選項卡以外的選項
映射網絡蜂窩信息和信號儀表
日誌,蜂窩信號測量(可以在“地圖”選項卡中保存/導出)
從Mozilla定位服務(MLS)(未包含)在地圖中指示單元位置(而非單元塔)。 CDMA(*)
人群來源的最佳信號查找器可顯示您的運營商最近的最佳信號
根據信號強度(在地圖中)進行著色,並在地圖標記中包含位置和信號信息
後台測量
測量設置(最小距離,最小精度,運動傳感器等)
KML 2.2,MLS Geosubmit v.2,CLF v.3,OpenCellID CSV,CMWF數據庫類型中的數據庫導出度量
狀態欄中的網絡信息
聲音通知(在系統上,小區ID更改)
網絡蜂窩信息的原始視圖
連接統計信息(2G / 2.5G / 3G / 3.5G / 4G / 4G +)
SIM卡和設備信息
屏幕旋轉
和更多...
PRO具有年度訂閱功能(版本4以上):
CMWF Pro DB:日誌xARFCN,Fc,Band,RSRQ等,https://m2catalyst.com/apps/network-cell-info/database-pro
CMWF Pro N DB:日誌鄰居
緊湊單元原始視圖(每單元1行)
(*)注意:
緩衝或連接緩慢的視頻有問題嗎?查看當前處於測試版中的新互聯網速度測試功能。您可以在第二個選項卡上找到速度測試,以驗證您的下載速度,上傳速度,Ping和抖動。
數據準確性取決於Android API的設備實現。並非所有製造商/設備都實現完全/正確的Android API。
對於Android <5.0,由於Android /設備的限制,非MediaTek設備不支持雙SIM卡。
您可以使用Mozilla Stumbler應用程序來更新您所在區域的Mozilla MLS數據庫。
BETA(如果有):https://m2catalyst.com/apps/network-cell-info/beta-testing
手冊:https://m2catalyst.com/apps/network-cell-info/manual
常見問題解答:https://m2catalyst.com/apps/network-cell-info/faq(也是應用程序設置內的常見問題解答/關於)

軟體截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チュンチュン 去動物園看支那賤畜,購買動物園票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1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15: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