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39|回覆: 0

[風水] 庚子年農曆癸未月運勢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5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267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0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7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7-4 11:17:02 |顯示全部樓層
7月7日,我們又會迎來一個相當重要的節令:小暑。今年的小暑節令,是從陽歷7月7日(農曆五月十七)子時開始,進入農曆的癸未六月。此月是從公曆7月7日始,至8月8日止。此月火炎土燥,個人情緒波動較大,雖然比較適合婚戀,但創業投資需要謹慎。

我國古代將小暑分為三候:“一候溫風至;二候蟋蟀居宇;三候鷹始鷙。”小暑再過半月即是大暑,都在這個六月里,小暑是表示小熱的意思,而大暑便是大熱了。而且此月也是暴雨最集中的時期,洪水與泥石流較多,各類地質災害頻發。小暑大暑期間,氣溫會達到一年之中最熱的時候。未在風水上又主盜拐與病患,故也是盜竊拐騙,與疾病現象較多的時候,所以各方面都需要加倍防范,不能掉以輕心。

從本月行業趨勢來看:
五行屬木的行業,比如文化、教輔、林業、糧蔬、種養、木制品、紡織品、醫藥用品等,處于休息狀態,不再保持之前的發展趨勢,經營此類生意的,需審勢而行。

五行屬火的行業,比如能源、化工、電力、餐飲娛樂等,則會繼續得到五行的生扶,保持強勁的發展勢頭,而且正值獲利之際。

五行屬土的行業,包括干土與燥土,比如農業、房地產、煤炭冶金礦產以及陶瓷玻璃等,因得到流月的強力扶持,雖有波動,但某些地區仍會呈現上升趨勢。屬濕土的砂石建材、珠寶玉器等則有起伏不定之象。

五行屬金的行業,比如鋼鐵、金屬、切割、機械加工、汽車制造、金融證券等,以及競技體育等,處于休囚無奈的境地,會繼續波動起伏;風險也會加大,故在炒股投資時需要謹慎。

五行屬水的行業,由于受月令強克,也不夠順暢,或會受到強力制約,會出現動蕩不安,但生意或簽約中,也有退讓或茍合之象。

所以綜合來看,此月機遇挑戰并存,起伏動蕩明顯,潛伏一定風險,在投資理財、創業發展,或處理感情問題時,一定要細致考察,審慎運作,盡可能規避之。

從本月五行喜忌來看:
此月火燥土旺,水被未沖,大趨勢相對波動,小環境既有妥協,也有爭執,個人可以參考流月特點,結合自己的五行喜忌,尋機而動,適當調整。

五行喜用木者,發展空間受限,事業以謹慎為上,同時也不要忽視感情問題,也要注意勞逸結合,適當調養身心健康。

五行喜用火者,仍然機遇不錯,可抓住機會,發展事業,增加財富,加深感情,但也要適可而止,不能得隴望蜀。

五行喜用土者,包括干土、燥土,機遇很好,可以放開手腳,大膽發展。喜濕土的變化較大,需謹慎一些。

五行喜用金者,機遇與挑戰并存,但風險波動較大,在處理工作與感情問題時,可待機而動,上半月要回避風險,可養精蓄銳,下半月可瞅準時機,或有所作為。

五行喜用水者,波動沖突較多,在處理工作生活問題時,也要尋機而行,謹慎小心。
從本月生肖日格來看:
屬馬、屬豬、屬兔、屬蛇,或午日、亥日、卯日、巳日的朋友,可得流月相扶,會有機遇貴人,工作財運尚好,感情也能如意,適合繼續發展,不過屬馬的朋友要注意勞逸結合。

屬虎、屬羊、屬狗、屬龍,或寅日、未日、戌日、辰日的朋友,與流月無礙,運勢比較中平,可以繼續自己的事業,但在投資理財時卻要謹慎小心,規避可能的風險,感情上也不能疏忽大意,要多與愛人接觸交流,防止日久生疏,屬狗的朋友還要預防競爭與傷病。

屬猴、屬雞,或申日、酉日的朋友,雖然得到庚金支援,稍占天時,但不得年支與月令生扶,有時還會暗中受脆(挫),潛伏危機,故不能盲目樂觀,凡事都要小心為上,包括感情,不但要預防被盜,還要預防被人橫刀奪愛。

屬鼠,或子日的朋友,此月與月令之未羊,構成“子未相害”,未羊當令,強克子鼠,故受害較多,運勢較差,工作事業會遇到挫折,財源財運會暫時受阻,感情婚姻也面臨問題,還有也不利健康,這些都需要提前預防,冷靜處理,以免措手不及。

屬牛,或丑日的朋友,此月與月令之未羊,構成“丑未相沖”,未羊當令,強沖丑牛,故波動較大,運勢極差,工作、財運、感情、健康等方面,都會受到不利影響,有時或面臨重大危機,因此需要提前預案,早做準備,可暫停投資創業類項目,以規避風險。

在判斷運勢時,生肖準確率50%左右,日格準確率可達70%以上,喜忌準確率80%以上,當三者發生矛盾時,以上述順序判斷應事。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7 07: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