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72|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No Way To Die: Survival 沒辦法死:生存 v1.1 無限資源

[複製鏈接]

562

主題

0

好友

56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5877
帖子
562
主題
562
精華
0
積分
564
楓幣
118
威望
56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5
最後登入
2020-7-25
發表於 2020-7-19 19:55:02 |顯示全部樓層
011029mwugb67bbraqw91n

【語      言】 英文
遊戲名稱】 No Way To Die: Survival 沒辦法死:生存
【版本資訊】 v1.1
【遊戲大小】 135 MB
【更新日期】 2020/07/19
【修改內容】 無限資源
【系統支援】 Android 5.0 以上
【遊戲介紹】
無處可逃:生存是由OpenMyGame開發人員開發的生存遊戲。
與PUBG或FreeFire之類的遊戲不同,該遊戲的背景世界幾乎是天啟後被摧毀。
不僅面臨糧食和水資源的枯竭,而且您還必須與侵略性殭屍和危險的突變者作鬥爭。
因此,您需要準備一種“鋼鐵”精神,準備好參加這場激烈的生存戰。

情節

幾年前,一顆神秘的小行星撞擊了地球。
這次碰撞幾乎摧毀了藍色星球上的所有生物,包括人類。
幸運的是,由於地下隧道的庇護,少數人得以及時倖存。
主角是那些倖存者之一。但是,碰撞後情況幾乎完全改變了。
面對食物和水短缺的噩夢,您還必須應對激進的突變體。主角會放棄還是繼續嘗試最後一口氣?

尋找食物
在沒有死亡之道:生存中,您的角色將採用與現實生活中相同的身體活動機制進行建模。
這意味著遊戲中的移動會導致角色消耗體力。
沒有食物和水,您的角色可能會因飢餓或口渴而死亡。


在森林內部,可以收集許多漿果和蘑菇。
但是,如果您想快速補充能量和更多能量,則應該製造武器進行狩獵。
這是使遊戲更具挑戰性的機制之一,因為動物現在不再恐懼和逃跑。
他們可以攻擊您生存。
最初,將為您提供斧頭和ho頭,以開採黏土,石頭,礦石或砍伐的樹木在森林中採伐木材。
在許多不同的地方都可以找到資源,而收集資源是保持生存的重要因素。
有時您會遇到胸部或廢棄的汽車,請不要忽略它們,因為其中可能包含有用的東西。

請不要死!
在世界末日,廢棄的房屋和地下室是您唯一安全的地方。
當您離開這個小基地時,準備好遇到嗜血的殭屍,變異的動物或共生生物等危險生物。
共同點是,它們都很有攻擊性,一口氣就能擊敗您。
當您的力量較弱時,您需要有一個明智的策略,以使您盡可能少地受到傷害。
使用武器並結合環境因素,以盡快擊敗它們。

工藝武器
武器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可幫助您應對危險。
收集散落在廢棄工廠區域中的適當材料,從而製造武器,裝甲和其他有用的設備。
甚至在更高的級別上,您都可以建立一個生產設施,並在地下室的下面建立生產站。
這些設備不僅是高傷害性武器,而且還可以幫助您處理所獲得的原始資源。

建立你的基地
一旦有了穩定的食物,水和武器供應,就需要考慮修理和升級基地。
這將有助於增強防禦能力,並在夜間保護您免受怪物的攻擊。
另外,設置陷阱系統也是一個好主意。

探索世界末日

沒辦法死亡:生存,您不僅會學會在世界末日之後如何生存。
小行星與地球碰撞的奧秘將逐漸顯現出來。
一種旅程,您將解鎖新的位置,它們將為您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

當前,“死亡之路:生存”中的角色有50個等級。
您必須通過與共生生物和殭屍一起生存和捍衛房屋來獲得更多經驗值,以解鎖更多令人興奮的內容

無限資源:您需要拾取一些資源才能使Mod處於活動狀態。
無限彈藥
無限食物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0:2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