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7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般網站] 寶塔Linux面板v7.4.2解鎖專業版以及企業版

  [複製鏈接]

1828

主題

0

好友

-278

積分

限制會員

UID
287228
帖子
1828
主題
1828
精華
0
積分
-278
楓幣
5
威望
-27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7
最後登入
2021-4-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31 01:11:5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寶塔面板,簡單高效的Linux服務器運維面板。寶塔Linux面板是提昇運維效率的服務器管理軟件,支持一鍵LAMP/LNMP/集群/監控/網站/FTP/數據庫/JAVA等100多項服務器管理功能。寶塔面板自發布以來,因其功能強、易部署、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受到個人站長的歡迎,符合國人使用習慣,近幾年迅速普及開來。
5f22fedd58c2d.jpg
寶塔企業版
企業版插件除了包含以上內容之外,額外還包括多用戶管理、socks5代理服務器,另外有專屬官方QQ群提供一對一服務,還有專屬運維顧問提供快速響應服務,助力企業業務平穩運行。
安裝要求
內存:512M以上,推薦768M以上(純面板約佔系統60M內存)
硬盤:100M以上可用硬盤空間(純面板約佔20M磁盤空間)
系統:CentOS 7.1+ (Ubuntu16.04+.、Debian9.0+) ,確保是乾淨的操作系統,沒有安裝過其它環境帶的Apache/Nginx/php/MySQL(已有環境不可安裝)
### NEW端口:2222
Linux面板7.4.2安裝命令:
根據系統執行框內命令開始安裝(大約2分鐘完成面板安裝)
安裝腳本(默認裝專業版,裝企業版將baotas.tech/後面加個ltd/)
寶塔解鎖專業版及企業版,即寶塔開心版更新時間:2020年7月27日
Centos安裝命令:
  1. wget -O install.sh https://download.baotas.tech/install/install_6.0.sh && sh install.sh
複製代碼
試驗性Centos/Ubuntu/Debian安裝命令獨立運行環境(py3.7) 可能存在少量兼容性問題不斷優化中:
  1. curl -sSO https://download.baotas.tech/install/install_panel.sh && bash install_panel.sh
複製代碼
Ubuntu/Deepin安裝命令:
  1. wget -O install.sh https://download.baotas.tech/install/install-ubuntu_6.0.sh && sudo bash install.sh
複製代碼
Debian安裝命令:
  1. wget -O install.sh https://download.baotas.tech/install/install-ubuntu_6.0.sh && bash install.sh
複製代碼
Fedora安裝命令:
  1. wget -O install.sh https://download.baotas.tech/install/install_6.0.sh && bash install.sh
複製代碼
舊版升級命令:
  1. wget -O /home/update6.sh https://download.baotas.tech/install/update6.sh && bash /home/update6.sh
複製代碼
插件相關腳本
收費Nginx防火牆(面板先安裝在執行腳本):
直接面板安裝防火牆使用,不在出現不顯示攔截問題,不需要在配合bt命令,完美開心!
收費Apache防火牆(面板先安裝在執行腳本):
直接面板安裝防火牆使用,不在出現不顯示攔截問題,不需要在配合bt命令,完美開心!
#寶塔開心版,面板錯亂/IP不顯示解決方法!
執行bt命令:20(記得清理瀏覽器以及面板緩存!)
加速是解決用戶服務器太慢,如果你是國內小雞,可以不使用,國外小雞建議使用!
IP不顯示是因為老版本升開心版,py版本升級導致出錯,執行bt命令:45即可解決!
bt命令:16是恢復到免費版
bt命令:19是升級開心版
bt命令:45是已升級開心版,面板報錯、IP不顯示修復版面板(全新安裝開心版無此問題)!
收藏收藏0 推1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傳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8:4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