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93|回覆: 0

[風水] 風水輪流轉:未來二十年,什么行業大火?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2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3
楓幣
20884
威望
106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9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8-19 11:22:39 |顯示全部樓層
正所謂“風水輪流轉”,每個地運所興盛的行業不同。下一個地運即將到來,對于投資人、準備轉行的人、準備進入職場的人士,要認清楚未來什么行業能火。

目前正值下元八運和下元九運的交接時間。

下元八運指的是2004至2023這20年為八白土運,八運旺土,土的行業大范圍興起,比如房地產、建筑工程等。而且“8”字像葫蘆,葫蘆有懸壺濟世之意,醫生、風水師之類行業也比較吃香。

2024年后開始的二十年為九運,五行屬火。屬火的行業有哪些?

首先,有網路,新媒體,電子,電力,新能源,人工智慧,大資料,社群電商等。雖然這些行業在當下已經流行或正值新興,再入行能否脫穎而出就要看個人了。其次是文化教育行業,尤其是傳統文化,國學,網路教育,心理學,宗教信仰等,因火主光明,與文化信仰有關。人一方面要依賴電子產品,也需要精神的支撐,這些精神化的行業也是很多人所需要的。

除了屬火的行業,屬木的行業也可選擇,屬木的行業有連帶生旺,但也有泄氣的狀態,命格合適也可選擇。農業,種植,林業等行業,家具行業,餐飲,個性化服裝行業也會隨之興起。

中醫中藥行業:經過此疫,人們會更加注重健康營養和中醫中藥,因此與中醫中藥有關的產業鏈必將興起。

如果以上的行業并沒有你現在所做的行業,其實可以調整,如行業屬水,如醫療方面,可以往中醫中藥方面拓展;如果服裝行業,可往定制、手工服裝方面發展;旅遊行業的,可調整為文化類旅遊。

如何在眾多行業中脫穎而出?

其一可以大運營化,可以推廣給廣大使用者群體;另外是小運營化,專注于個性化定制。往這兩方面著想,通常可以獲得好的發展。文化行業范圍大,關鍵是看個人做出調整,如果命格適合做生意,可往文化教育調整;不會畫畫,可以做拍賣、收藏畫。

另外,大環境有風水,個人也有風水,關鍵是調整,是人生策劃。如果要重新發展,當然選擇以上的行業比較好,在這些行業里再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要發展,最重要的是做好定位與計劃。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0:1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