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642|回覆: 0

[其它程式] Candy Crush Saga 史上最簡單上手的外掛 My Candy!

[複製鏈接]

468

主題

0

好友

52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70473
帖子
471
主題
468
精華
0
積分
522
楓幣
738
威望
52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7-14
最後登入
2015-5-16
發表於 2014-7-14 21:35:07 |顯示全部樓層
軟體名稱:My Candy
軟體版本:1.0
系統支援:Win7/Vista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本程式只適用於電腦網頁版)







輔助功能有三個:(1) 糖糖加速、(2) 炸彈不爆、(3) 無限步數

(1) 糖糖加速:開啟後將會省略一切糖果的爆炸、掉落動畫,加速遊戲節奏。
(2) 炸彈不爆:遇到有炸彈的關卡後開啟,所有炸彈的次數將保持在99不會往下掉。
(3) 無限步數:開啟後,步數將被鎖定在1不會遞減,不需要的時候關閉下一次會變0。


第一次使用必須先登入 Facebook,根據檢測是不會盜帳號的,不過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別用...




登入後會自動跑到 Candy Crush Saga 的畫面,之前玩過,不想授權發文權限的可以直接按取消。




第一次載入會稍微慢一點點,請使用者耐心等候...

載入的時間會根據不同的連線狀況有所差異,但無論如何,這樣的等待絕對值得!





稍微把畫面拉大一點點呵呵,遊戲開始囉!原始有 50 步




開啟無限步數之後就只剩下 1 步囉!不過不用擔心,那一步會永遠存在 XD(直到使用者把它關掉,所以過關時記得把它關掉以免卡關)



至於糖糖加速由於截圖看不出來所以就不拍囉!開啟之後過廠動畫都消失了,整個遊戲便超快,頗不習慣的呵呵,不過關閉時有點卡住...

炸彈不爆就沒測試囉



此軟體為遊戲輔助程式,如違反遊戲規章請使用者自行承擔,由於網頁遊戲隨時都有可能改版,無法保證此輔助可以使用到甚麼時候,如有失效敬請使用者回報。

[size=100%]來源: knowlet3389.blogspot.tw


[發帖際遇]: ai1118 去動物園看支那賤畜,購買動物園票劵 5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12:0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