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029|回覆: 0

[分享] 新版 11/10 更新 Nippy's Fishbot v1.4.6 釣魚輔助

[複製鏈接]

499

主題

0

好友

49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8815
帖子
498
主題
499
精華
0
積分
495
楓幣
4925
威望
49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09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10-11
最後登入
2015-12-16
發表於 2015-11-12 00:31:53 |顯示全部樓層
多開功能
075814dy9tra9hc9y9t9g9




如何使用
該熱鍵為遵循。

NumberPad1啟動和停止單的客戶。
該密鑰​​將啟​​動自動魚在前台的客戶端。客戶端必須在前台這個工作。如果客戶端已經撈它會重置計數器的客戶端。

NumerPad3停止單個客戶端
這將阻止最重要的活動窗口的客戶端。

CTRL + NumberPad1這將啟動所有trove.exe客戶一次。
有了這個熱鍵將啟動每個客戶端開放一次。確保你指著什麼都液型,你都撈。如果cleints已經釣魚。它將所有計數器復位該客戶端。

所有客戶端CTRL + NumberPad3質量停止
這將停止所有客戶捕魚。他們不會結束還有最後投抱歉。

NumberPad * reload命令
如果什麼都原因,你需要重新加載機器人。只要使用這個熱鍵。不要按住該鍵。如果你這樣做會打開很多的服務對象。

NumberPad2啟用和單客戶端上禁用防AFK。
把你想打開和關閉這對前景和只需點擊該按鈕的客戶端。它會說開和關的GUI。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用法
如何使用GUI控件。
如何啟動/停止單客戶端?
要啟動單個客戶端。從列表中選擇的客戶端。點擊啟動/重新啟動選定的客戶端
要停止單個客戶端。從列表中選擇的客戶端。點擊停止所選客戶端
啟動所有客戶端。就在啟動/重新啟動所有客戶機按鈕。
停止所有客戶端。只要按下停止所有客戶機按鈕。
要消滅所有的客戶數據撞到擦除所有客戶端數據。這將從列表中刪除,並主動掃描將接他們回來了,如果客戶是剛剛起步。
為了使客戶機到前台。只需選擇名單上的客戶端。然後點擊按鈕把選定的客戶端的前景。
要配置機器人擊中配置按鈕(對配置,所以我離開了這是一個佔位符沒有多少。因為當需要的配置。)
如果你喜歡你所看到的,喜歡幫助讓我想不斷解放更新擊中了捐贈按鈕。



如果機器人檢測到不撈屏幕上會拿出PID。然後,你可以點擊該屏幕停止該客戶端捕魚。它會帶來該窗口到前台,讓你知道它是哪一個,如果運行了很多。有些時候,機器人可能突波和不投,所以你可以不理你看到的第一個。但是,如果它一遍又一遍的時候,您可能要檢查它來解決它遇到的問題。

如果你想魚在一個新的液型剛停止客戶端上的機器人,然後啟動它再次面臨新的液體類型。

如何使用bootdrop /解構fuctions
把一個戰利品收集下了水。按E,而面對它打開戰利品收集器屏幕。不要打b,來打開袋子其他明智的戰利品收集將無法正常工作。使用這個配置做到了啟動機器人像正常的。

配置GUI
在這方GUI你會看到不同的東西,你可以調整的選項。
在這裡,您還可以啟用開機下降。有3種方式來觸發啟動降。您可能不需要所有3,但你可以使用所有3.只需調整設置,直到你得到它,你怎麼樣。也有一個忽略插槽配置屏幕。只是打在配置按鈕。這將要拿出來。只需選中你希望它忽略的插槽。
有關bootdrop的注意事項。你需要在窗口模式下進行這個工作。



Versoin 1.4.6

FishBot:
  • Fixed issue with bootdrop/decon triggering on clients that were not running the fishing bot. This should solve that issue.
  • Updated liquid detection offsets.
  • Updated pointers.
  • Tweeked the anti afk. Its no longer a static 60secs. It is random between 60 and 300secs.





[發帖際遇]: Java 猥褻小蘿莉被警察拘提,繳納罰金 5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5:3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