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1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 AV界「次世代美少女」強襲銷售排行榜!這次要嘗試男優突襲的快感初體驗..(12P)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16-3-29 23:10:24 |倒序瀏覽
7d3UMzHt


雖然這陣子好多AV女優宣布引退,不過還是有正在這片慾海力爭上游的新人啊!

橋本ありな(橋本有菜)就是一位備受期待和關注的超級新星!他是二月份的銷售榜冠軍連RION都要排在他的後面!既有新人應有的青澀卻又不顯笨拙,也懂得在鏡頭前嶄露自信,真的是超級新星等級啊!
她的背景也被挖了出來,原來她也曾經是受過演藝訓練的藝能新秀「岩谷志季」,難怪她面對鏡頭是那麼自然。所以就算沒有「神乳」或「神腰」這位新秀依舊一出道就爆發出驚人的銷售量,這種成績有多恐怖?S1史上大概也只有「きみの歩美(きみと歩実,君戶步實)」及「緒川りお(緒川里緒)」有這種水準,所以橋本ありな(橋本有菜)不只是S1的大型新人、假如能維持成績那她將會是未來的看板女優!
0hf2ScJ

所以第二支作品很重要,不能讓她的成績只停留在第一部作品...「快感!初・体・験6 ありなのSEXたっぷりじっくり見せますスペシャル」,簡單地說就是要用6個章節的演出讓橋本ありな(橋本有菜)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UfEtpAwt

就是讓男優突襲橋本ありな(橋本有菜),讓她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男優進入..雖然不是什麼新穎的創意,但演出者是青澀的橋本還是讓大家很興奮很期待她的反應啊! 3ipKXyq

tYNzs8Z

MYB04eyt

qydmpHu

04V1Gzdt
看其他張無碼照請點我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7:1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