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z1127isme

[原創] TwMS_190 狂狼勇士 3轉 全圖吸怪無極限

    [複製鏈接]

16

主題

0

好友

14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80623
帖子
286
主題
16
精華
0
積分
143
楓幣
23309
威望
13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6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9-9
最後登入
2019-9-19
發表於 2016-6-25 12:03:27 |顯示全部樓層
已買,非常實用,謝謝樓主的分享

點評

z1127isme  感謝購買,祝早日兩百  發表於 2016-6-25 12:20
z1127isme  感謝購買,祝早日兩百  發表於 2016-6-25 12:20
[發帖際遇]: wa410489 因為在颱風天泛舟而受傷,支付醫療費用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

好友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2900
帖子
189
主題
16
精華
0
積分
18
楓幣
451
威望
1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2-8
最後登入
2019-7-13

instagram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6-6-25 12:33:32 |顯示全部樓層
剛放暑假回鍋楓谷 就看到好文章~
已買 還在自己研究當中 不懂我會再發言提問 感謝!!

點評

z1127isme  記得文章要看清楚唷 尤其是 LT 跟 RB  發表於 2016-6-25 13:01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0

好友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56106
帖子
53
主題
1
精華
0
積分
24
楓幣
190
威望
2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4-11
最後登入
2019-10-9
發表於 2016-6-25 17:14:09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教學  改一下就會了   很方便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6

主題

1

好友

108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03355
帖子
488
主題
46
精華
0
積分
108
楓幣
553
威望
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46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0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5-28
最後登入
2019-10-6

私服達人 2015年紀念勳章 太陽勳章 音樂勳章 神手勳章 VIP會員 2016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6-6-25 18:12:0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

主題

2

好友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98
帖子
1685
主題
40
精華
0
積分
264
楓幣
37139
威望
259
存款
765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9
最後登入
2019-6-16
發表於 2016-6-25 20:23:02 |顯示全部樓層
羽凡 發表於 2016-6-25 18:12
我怎麼找不到21111018?

真的很抱歉  已經更改代碼 謝謝告知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禁止發言

UID
9488
帖子
6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14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6-30
最後登入
2017-10-4
發表於 2016-6-26 01:04:00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0

好友

6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7643
帖子
307
主題
34
精華
0
積分
68
楓幣
594
威望
5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83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3-30
最後登入
2019-11-14

中秋節紀念勳章 2018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6-6-27 20:36:31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不是西太快會斷線哈哈

點評

z1127isme  其實看個人電腦,我怎麼吸都不會斷,按著  發表於 2016-6-28 13:29
[發帖際遇]: pop8722 看了電視節目「大腦生了沒」,智商瞬間驟降 3 .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

好友

2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03123
帖子
115
主題
5
精華
0
積分
250
楓幣
75
威望
24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5-24
最後登入
2019-6-10

Android勳章

發表於 2016-6-27 21:46:22 |顯示全部樓層
謝瞜 趕緊試試看
話說 10之能改多一點嗎XD 我來試試看

點評

z1127isme  是說,你如果已經買了就知道能不能改了  發表於 2016-6-28 13:30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

好友

191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69274
帖子
369
主題
26
精華
0
積分
191
楓幣
273
威望
147
存款
65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7-4
最後登入
2018-7-3

VIP會員

發表於 2016-6-28 00:13:07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能吸到身邊?

點評

z1127isme  如果你事前已經玩過技能了就能知道能不能吸到身邊  發表於 2016-6-28 13:30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60698
帖子
73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5-15
最後登入
2017-7-26
發表於 2016-6-28 13:57:29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存錢中,請問這建議是用什麼程式改?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

主題

2

好友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98
帖子
1685
主題
40
精華
0
積分
264
楓幣
37139
威望
259
存款
765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9
最後登入
2019-6-16
發表於 2016-6-28 17:34:51 |顯示全部樓層
winston0326 發表於 2016-6-28 13:57
感謝,存錢中,請問這建議是用什麼程式改?

看看主版吧,重點區域都有修改程式唷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0431
帖子
50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
楓幣
856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7-13
最後登入
2019-7-2

Android勳章 Apple勳章

發表於 2016-6-28 18:09:40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 已成功 不過在太大的圖真的不能全部吸呢

點評

z1127isme  但是我在 煉獄獵犬3 圖這麼大 是吸的到的XD 玩具城 冰女巫 也可以 都吸的到 位置的問題吧?  發表於 2016-6-28 20:03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

好友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6084
帖子
128
主題
11
精華
0
積分
10
楓幣
1075
威望
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在線時間
3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10-12
最後登入
2018-9-23

Android勳章

發表於 2016-6-30 11:43:20 |顯示全部樓層
安樓主,修改代碼應該已經成功,但想問個額外問題,您開隆欸是用甚麼方法? 硬驅法v2嗎?

想請教是用幾月幾號的 因為最近龍欸很怪 我一打開 功能沒開 可以開好久  一開功能 指是普通的自動按鍵c 就斷線

當然也配合不了 西怪 很傷腦筋呢!
[發帖際遇]: 小賴 不幸喝到「英狗狼」的毒茶飲,因而獲得健康賠償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

主題

2

好友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98
帖子
1685
主題
40
精華
0
積分
264
楓幣
37139
威望
259
存款
765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9
最後登入
2019-6-16
發表於 2016-6-30 11:48:18 |顯示全部樓層
小賴 發表於 2016-6-30 11:43
安樓主,修改代碼應該已經成功,但想問個額外問題,您開隆欸是用甚麼方法? 硬驅法v2嗎?

想請教是用幾月幾 ...

本人使用的是 改版後隔天的龍欸 是使用 IJL 第三個
請問地圖在哪裡??
有些地圖 現在好像有BUG 有些不能去 有些可以

點評

z1127isme  目前龍欸 左右走會斷線阿= =  發表於 2016-6-30 19:53
小賴  只是再普通的地圖 剛剛開本尊用烈焰巫師 開龍欸 都正常 一開左右走 就斷線 哈哈 真傷腦筋  發表於 2016-6-30 12:26
[發帖際遇]: z1127isme 在「爆尿公社」隨意爆假卦,被無腦管理員轉發遭「受害者」控告,支付罰金 3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

好友

25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35494
帖子
223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251
楓幣
7545
威望
24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1
GP
1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2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9-15
最後登入
2019-5-11

2016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6-6-30 22:03:08 |顯示全部樓層
傷害是CS嗎?純拉怪?
[發帖際遇]: q85274109 作假帳,金額「高」達$6,198元,裁定繳納罰金 4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正在連接伺服器...
打開冰楓聊天室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

Copyright © 2011-2019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意見反饋|手機版|Archiver|冰楓論壇

GMT+8, 2019-11-15 21:00

APP Store下載 Play Store下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