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z1127isme

[原創] TwMS_190 狂狼勇士 3轉 全圖吸怪無極限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禁止發言

UID
143177
帖子
2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10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6-25
最後登入
2019-2-9
發表於 2016-6-30 22:19:49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67675
帖子
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5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6-26
最後登入
2017-1-11
發表於 2016-7-1 15:50:41 |顯示全部樓層
先回復優哈哈哈哈

點評

z1127isme  好喔  發表於 2016-7-1 19:21
[發帖際遇]: aa2132637 幫助「歐陽妮妮」在「臺藝大夜間部」考期末考,因運氣不佳遭人爆料,損失獎金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

好友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62484
帖子
449
主題
9
精華
0
積分
10
楓幣
463
威望
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
閱讀權限
10
性別
在線時間
14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5-25
最後登入
2019-12-4

懶人勳章 性別(男)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發帖達人 論壇粉絲 2015年紀念勳章 Android勳章 2016年紀念勳章 2019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6-7-1 17:00:55 |顯示全部樓層
我改了變成技能無效果...
這技能有被改動了嗎@@?
[發帖際遇]: 83261150 為了搶購「波卡」,半夜撥打了兩千多通電話,電話費共計 3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喔齁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

主題

2

好友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98
帖子
1685
主題
40
精華
0
積分
264
楓幣
37265
威望
259
存款
765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9
最後登入
2019-11-17
發表於 2016-7-1 19:24:58 |顯示全部樓層
83261150 發表於 2016-7-1 17:00
我改了變成技能無效果...
這技能有被改動了嗎@@?

大大 我的有效唷
是不是你哪邊改錯了呢???

點評

83261150  我是照著您的修改法下去做修改,但是會像其他改動action的技能一樣變成0效果  發表於 2016-7-2 01:14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2

好友

617

積分

高級贊助會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9759
帖子
580
主題
23
精華
0
積分
617
楓幣
486
威望
232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0
推廣
0
GP
150
閱讀權限
150
性別
在線時間
20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4-28
最後登入
2019-11-22

積分勳章 高級客戶 論壇支持王 貢獻王 VIP會員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女) 性別(男) 音樂勳章 神手勳章 Android勳章 2016年紀念勳章 論壇粉絲 2017年紀念勳章 2018萬聖節紀念勳章 2018年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發帖達人 2018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聖誕節紀念勳章 2019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6-7-1 20:50:28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還一樓一樓回復 也太有心了 辛苦了!

點評

z1127isme  感謝購買 祝早日兩百~~  發表於 2016-7-2 10:00

妮可教最優美的教團充滿著歡樂與活潑的氣息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

好友

1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27830
帖子
41
主題
10
精華
0
積分
11
楓幣
43
威望
1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1-31
最後登入
2019-7-9
發表於 2016-7-2 00:14:41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 為甚麼現在改無效了呢?
都有照改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

主題

2

好友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98
帖子
1685
主題
40
精華
0
積分
264
楓幣
37265
威望
259
存款
765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9
最後登入
2019-11-17
發表於 2016-7-2 10:01:17 |顯示全部樓層
戀霜楓 發表於 2016-7-2 00:14
大大 為甚麼現在改無效了呢?
都有照改

請問你有 RC嗎 可以給我房間號碼
讓我看看你的改法嗎??
[發帖際遇]: z1127isme 不幸喝到「英狗狼」的毒茶飲,因而獲得健康賠償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

主題

2

好友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98
帖子
1685
主題
40
精華
0
積分
264
楓幣
37265
威望
259
存款
765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9
最後登入
2019-11-17
發表於 2016-7-2 10:02:24 |顯示全部樓層
83261150 發表於 2016-7-1 17:00
我改了變成技能無效果...
這技能有被改動了嗎@@?

你好  方便給我 RC房間號碼  讓我看看改法嗎??
的確會無傷害唷 但是可以拉怪
如果我講的  你都沒有的話  請你讓我看看你怎麼改的  謝謝

點評

83261150  我私訊你...  發表於 2016-7-2 19:43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17

好友

72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28216
帖子
847
主題
24
精華
0
積分
72
楓幣
16
威望
25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43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在線時間
19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2-3
最後登入
2018-6-4

VIP會員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音樂勳章 神手勳章 2016年紀念勳章 論壇粉絲

發表於 2016-7-3 21:12:22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其他傷害嗎 XD 0號魔或 無延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

主題

2

好友

2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98
帖子
1685
主題
40
精華
0
積分
264
楓幣
37265
威望
259
存款
765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1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9
最後登入
2019-11-17
發表於 2016-7-3 21:16:04 |顯示全部樓層
日久見人心 發表於 2016-7-3 21:12
有其他傷害嗎 XD 0號魔或 無延遲

這是無傷害的唷
但是你可以放在組合鍵唷 搭配熊 自動案件 再放 比耀德 這樣就能練很快
這是算短延遲的  也不錯用拉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17

好友

72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28216
帖子
847
主題
24
精華
0
積分
72
楓幣
16
威望
25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43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在線時間
19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2-3
最後登入
2018-6-4

VIP會員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音樂勳章 神手勳章 2016年紀念勳章 論壇粉絲

發表於 2016-7-3 21:31:11 |顯示全部樓層
z1127isme 發表於 2016-7-3 21:16
這是無傷害的唷
但是你可以放在組合鍵唷 搭配熊 自動案件 再放 比耀德 這樣就能練很快
這是算短延遲的   ...

還沒有 比耀德  XD 在重練破活動

點評

z1127isme  那你只能趕快練到60等 三轉了 0.0\  發表於 2016-7-3 21:32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主題

12

好友

10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83726
帖子
289
主題
107
精華
0
積分
100
楓幣
-2327
威望
9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40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6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10-27
最後登入
2019-6-10

性別(女) 幼兒勳章 太陽勳章

發表於 2016-7-5 23:37:52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可以改不是無延遲然後可以打全圖的嗎

點評

z1127isme  這是拉怪沒說可以用來打怪喔  發表於 2016-7-7 10:11
z1127isme  不能 直接打全圖會斷線  發表於 2016-7-6 11:03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

好友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0340
帖子
9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6
楓幣
681
威望
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7-12
最後登入
2016-8-28
發表於 2016-7-6 22:25:49 |顯示全部樓層
ㄜ...無傷害哀˙˙

點評

林宜青  懂了 謝大~  發表於 2016-7-7 10:26
z1127isme  只有說吸怪,沒說可以全圖打練功啊?  發表於 2016-7-7 10:10
[發帖際遇]: 林宜青 的房子遭到劉政鴻拆除,損失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

好友

43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66313
帖子
128
主題
4
精華
0
積分
43
楓幣
-10
威望
2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6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6-17
最後登入
2019-5-3

VIP會員

發表於 2016-7-9 15:04:44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用  以手動到3轉
[發帖際遇]: lkkabcd0926 在良心企業「義美」打工,領取工資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86915
帖子
1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3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12-25
最後登入
2016-7-30
發表於 2016-7-9 15:05:3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正在連接伺服器...
打開冰楓聊天室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

Copyright © 2011-2019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意見反饋|手機版|Archiver|冰楓論壇

GMT+8, 2019-12-6 13:21

APP Store下載 Play Store下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