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18|回覆: 0

[遊戲下載] 【深城】Deep Town 2.4.5 無限資源 修改版 中文版 MOD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1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82389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11
楓幣
5110
威望
51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1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3-17
最後登入
2017-4-22
發表於 2017-4-18 16:59:14 |顯示全部樓層
Deep Town是科幻戰略遊戲,你作為一個AI,唯一目的是收集,建造和複製。

深入挖掘


h=355&fakeurl=1&type=



地球的地殼非常深,充滿了不同的金屬,寶石和罕見的發現。你的一個高科技挖掘系統,能夠鑽穿任何岩石,使用各種不同的技術如鑽機機器人,低溫冷凍技術,火焰爆炸和其他,由你命名!

製造工廠

製造建築,自動礦山資源,冶煉和鍛造金屬,手工物品,
建立高效的工廠管道,並為利潤銷售東西!
建立一個你自己的世界,一個蒸汽朋克頭腦機器人的地下城。

探索你的星球

一個詞 - 考古。在你的挖掘旅程中 - 找到洞穴並發送探險機器人,看看裡面有什麼,揭開你的星球過去背後隱藏的故事,並回答世紀問題 - 我們在哪裡?

Deep Town是一個免費的獨立遊戲,一個在空閒口袋裡最好的策略遊戲之一,工廠的一鍵點擊機械,它那裡可能是最好的礦工或挖掘機。 我們喜歡把它描述成一個地下城市建設者。 如果你曾經玩過挖掘遊戲,這個城鎮的就是為你準備的!

破解說明:(中文)
無限資源
首次加載很慢,耐心等待即可

下載地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1:5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