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77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遊戲王決鬥鏈接初期角色的選擇與培養的優先度 先培養什麼角色好

[複製鏈接]

508

主題

0

好友

51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82427
帖子
508
主題
508
精華
0
積分
511
楓幣
5101
威望
5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2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3-17
最後登入
2017-5-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5-15 21:19:3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遊戲王決鬥鏈接之中因為有了角色技能這種設定,讓它發揮出了與一般遊戲王完全不一樣的玩法。而遊戲王決鬥鏈接的角色技能也讓遊戲中的人物培養變得至關重要。不同角色的培養還會得到對遊戲進展非常重要的卡片。

m-HoNEB_



需要優先培養的角色

很多人在遊戲一開始迷茫著應該先使用什麼角色,我們在這篇攻略裡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遊戲王決鬥鏈接中應該選擇什麼角色以及應該優先培養哪個角色。

簡單來說就是解析一下遊戲前期中的遊戲/海馬/城之內/杏子/孔雀中應該先練誰,以及為什麼要先練這個角色。

初始角色應該選海馬還是遊戲?

我們先來講一下遊戲最初的選擇——海馬與遊戲。

實際上無論是選擇遊戲還是海馬,除了在技能方面以外並沒有其他太大的差別,而且在Stage15以後也能夠得到另一個你沒有選擇的人物。

所以在初期不用糾結,就按照各位的喜好與口♂味選擇自己喜好的就好。

先培養什麼角色比較好?

【選了海馬的情況下培養的優先度】

海馬>孔雀>杏子=城之內>遊戲

【理由】

海馬擁有攻擊力優秀的王牌卡片「青眼白龍(青眼の白龍),並且技能「頂に立つ者」還能增加龍族、鳥獸組以及雷族200點的攻擊力。所以優先選擇培育孔雀舞來獲得與海馬技能有不錯相性的「快樂女郎(ハーピィ・レディ)」,而杏子與城之內也都有不少與海馬技能相性不錯的怪獸,所以有時間的話就一起培育吧。

【選了遊戲的情況下培養的優先度】

遊戲>城之內=孔雀>杏子>海馬

【理由】

遊戲擁有攻擊力不錯的王牌「黑魔導(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並且由於遊戲的技能「闇の力」可以讓惡魔族的攻擊力與防禦力提高200點,天使族的攻擊力與防禦力下降200點,與杏子的相性並不怎麼樣,所以還是優先升級城之內與孔雀舞吧。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帶來的遊戲王決鬥鏈接初期角色選擇與培養順序的攻略了,希望大家刷的愉快。




[發帖際遇]: GOMAJI 因在創業初期雇用「實習生」第一個月不支薪,因而遭開罰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12:4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