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4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篇小說] 很純很曖昧001

[複製鏈接]

7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68120
帖子
15
主題
7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6-28
最後登入
2017-10-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0-28 17:57: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第一卷 異能初現001.美女學委“楊明,你鬼鬼祟祟的要幹什麽去!”此刻,楊明剛把書包扔到座位上,準備溜到外麵打會兒台球,還沒等走到教室門口,就聽到一個甜美但是卻很冰冷的聲音在他身後喝道,楊明嚇了一跳,背後頓時生出絲絲的涼氣。

“嗬,這不是學委大人麽,找小的有何貴幹?”楊明轉過身來滿臉堆笑的說道。

這個喝斥住楊明的正是楊明所在的高三七班的學習委員陳夢妍,要說楊明本來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物,班主任說話都是左耳朵聽右耳朵冒的,偏偏對這個小妮子有幾分懼怕。

倒也不能說是懼怕,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楊明從高一開始一直暗戀著陳夢妍,但是楊明也知道兩個人根本沒有什麽可能,物以類聚人以群居,平時和陳夢妍在一起的都是班裏的尖子生學年的前幾名,而自己說好聽點兒是個“後進生”,說不好聽的就是拖後腿那夥的。

雖然明知道兩個人沒什麽交集,但是楊明對陳夢妍從來都是和顏悅色,要是換個人這麽嚇唬楊明,早就被他拎到犄角旮旯一頓飛腳加電炮了。

“楊明,你天天遲到也就算了,但這才剛進教室還沒有一分鍾呢,怎麽就要出去?”陳夢妍麵無表情的冷言說道。

“陳學委小姐,你不要誣賴我好不好?我一周最多遲到五天而已,怎麽能說天天遲到呢!……再說我這不是尿急要上廁所去嗎!”楊明的瞎話脫口而出,可是說出來後,他又後悔了,自己昨天就用這個理由從陳夢妍眼前開溜的,今天一不小心整重複了。

五天?陳夢妍一愣,隨即就明白了過來!這家夥,還真是氣人啊!“尿急?你怎麽天天早上尿急?”果然陳夢妍可不是那麽好唬弄的,立刻就戳穿道:“昨天早上就是尿急,嗬嗬,你的新陳代謝也夠厲害的了,一去就是一天,我還以為你掉廁所裏去了!”“呃……啊,昨天的事兒一會兒再說,我先去解決生理問題……”楊明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麽要和她解釋這麽多,但是想起自己一早上碰到了八班的李大剛,兩人約好了一起去打台球,就想趕緊開溜,不然一會兒班主任來了就不那麽好走了。

“你給我站住!”陳夢妍心裏雖然不喜歡楊明這種吊兒郎當的差生,但是作為學委,她覺得自己有義務管這件事兒。

“楊明,這都高三了,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要高考了,你這麽下去能考上大學麽!”“豬能考上大學,我都考不上!”楊明苦著臉說道,讓他去考大學?還不如讓他去天上摘月亮呢,楊明現在除了上語文課能聽懂點兒老師在說什麽,其它什麽物理化學的,跟聽外語課沒什麽區別。

“你罵誰是豬!”陳夢妍臉色一沉不悅道。

“呃,我沒說你是豬……”楊明這才覺得自己剛才的話有點兒歧義,像陳夢妍這麽聰明的人肯定能考上大學了,而自己居然說豬能考上,難怪陳夢妍會不高興。

於是趕緊陪著笑臉說道:“你也知道,我文采不好,寫個作文全都是病句,回回都是等外文!”陳夢妍聽楊明這麽說,臉色也好了許多,她也知道楊明的斤兩,最重要的是她清楚楊明這個人雖然不愛學習,還經常逃課抽煙打架,但是心地還是很好的,開開玩笑倒是正常,但決不會沒什麽事兒隨便侮辱別人。

“楊明,我知道你是想逃課,你也不用編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來騙我。

你當我智商是零麽?今天你爺爺進醫院了,明天你爺爺去世了,後天給你爺爺掃墓,大後天居然告訴我你去給你爺爺祝壽,你是《鬼吹燈》看多了,還是你爺爺穿越回來了?”陳夢妍這回也撕破臉皮,準備好好的勸楊明一頓。

“陳夢妍,你也知道我是什麽人,我現在連高一的課程都不會,你讓我學習,我學什麽?”楊明見陳夢妍死咬著自己不放,也準備對她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她徹底對自己放棄。

哎,這丫頭,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要是能在其它方麵對自己窮追不舍,那就太妙了,楊明開始在心中意**起來。

“那你也不能放棄阿,現在離高考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但是說短卻也不短,你隻要努力,我相信也會有所成就的,起碼可以上一個普通點兒的大專。”

陳夢妍想了想繼續說道:“你沒聽說過一句話麽,叫做隻要有恒心,鐵杵磨成針!”“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隻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楊明撇了撇嘴說道。

“你!”陳夢妍氣節,這楊明你說他笨吧,歪理卻一套一套的。

“夢妍,你和他廢什麽話,他願意幹什麽就幹什麽去唄,讓他留在班級裏也是擾亂課堂紀律!”正在這時候,班長王誌濤走了過來,鄙夷的看了一眼楊明,對陳夢妍說道。

陳夢妍聽後皺了皺眉,她有些不太喜歡王誌濤這種高高在上的態度。

“嗬,王誌濤說得對,我留在班級裏還影響其它同學!”楊明雖然對王誌濤那種看不起自己的眼神很是不滿,但是能逃離教室才是最主要的。

說完就轉身跑出了教室。

“楊明——”陳夢妍咬著嘴唇一跺腳,瞪了王誌濤一眼說道:“我本來是想勸他好好學習的,你一來就給攪合了!”“夢妍,你想的太天真了,楊明是什麽人?他要是能學習早就學習了,我們跟他不是一類人,以後還是少搭理這種差生!”王誌濤笑著說道。

“教室這麽多人,別叫我夢妍。”

陳夢妍不滿的說道,但是卻沒有生氣。

她心中,對王誌濤還是有點兒好感的,畢竟人長得帥,學習成績又好,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不過陳夢妍知道現在不是考慮這些事情的時候,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王誌濤見陳夢妍並沒有惱他,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其實他倒不是有意針對楊明,隻是他見到陳夢妍每天都和這個男生扯皮心中不爽,在他看來,陳夢妍已經是他內定的老婆了。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18:0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