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61|回覆: 0

[長篇小說] 很純很曖昧003

[複製鏈接]

7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68120
帖子
15
主題
7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6-28
最後登入
2017-10-28
發表於 2017-10-28 17:57:55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卷 異能初現003.抱打不平“草,你還看我,看你媽X呀你,老不死的,和你說話沒聽見啊?想要擺攤就得交錢!”黃毛隨便踢出一腳,就把老頭的地攤上麵的東西給踢亂了。

“後生,我和你無冤無仇,我賣我的東西,你走你的路,我們互不幹涉,你為什麽還要找老朽的麻煩?”那老頭歎了口氣說道。

“媽的,你整幾句文言文就以為自己是孔乙己了?”旁邊一個蓄著長發的青年不耐煩了,上去一把掀了老頭的攤,罵道:“敬酒不吃吃罰酒,看你一把老骨頭了就不揍你了,免得別人說我們不尊老愛幼,給你一個機會,跪下給我磕個頭叫聲亮哥,老子就免了你的保護費,否則以後別讓我再看見你!”“人心不古啊!”那老頭一邊收拾散落在地下的東西,一邊搖頭道。

“我草!”楊明見到那老頭被欺負,頓時火冒三丈。

一個靠著擺地攤過活的老人,本來就夠值得同情的了,這兩個家夥居然還要收人家的保護費!楊明跳下自行車就衝到老頭身邊,怒視著兩人。

“呦?這不是楊哥麽?”那個蓄著長發的青年看見楊明一愣,隨即認出他來。

“既然認識我,還不快滾!”楊明見他們認識自己,覺得不用自己動手也能解決了。

畢竟楊明的名號當年可是響當當的,誰不知道當年打架不要命專門下死手的“楊瘋子”啊!其實那時候楊明純屬為了發泄,把自己心中的壓抑以及對蘇雅的思念全部發泄到了自己對手的身上。

但是久而久之,楊明的名號也闖出來了。

直到上了高中,楊明也成熟了,知道成年人把人打壞了是要負刑事責任的,也就很少再與人動手了。

“嘿嘿,叫你句楊哥你就真以為自己是哥了?給你麵子敬你是前輩,不給你麵子你就什麽都不是!你的年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我張宇亮說得算了!”長發青年往楊明麵前吐了一口濃痰,不屑地說道:“MLGBD,這沒你什麽事兒,該上哪兒上哪兒去!”楊明氣得臉色鐵青,這個張宇亮他聽說過,當年也是他們一所初中的,隻不過比自己小兩屆,當年跟在自己屁股後麵叫著楊哥的小崽兒居然敢在自己麵前叫囂了!“亮哥跟你說話你沒聽見啊,耳朵聾了還是不服啊?找揍是不是?”黃毛見楊明沒反應,上前推了楊明一把。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張宇亮也看出楊明生氣了,不過在他看來,楊明隻是個過氣的大哥,沒什麽好怕的,於是捏著嗓子唱起了《大哥》,那語氣中帶著說不出的嘲諷。

楊明上前一把抓住了張宇亮的喉嚨,直接卡著他的脖子把他推到了牆角,冷笑道:“你說的不錯,我現在什麽都不是,但是我照樣能扁你,你信不信?”“咳……咳……,我X你媽,放開我!”張宇亮被卡得喘不過氣來。

那黃毛見張宇亮被抓,順手抄起一塊磚頭向楊明砸來。

楊明聽見身後的呼呼風聲,趕忙鬆開張宇亮身子向旁邊一側,無奈黃毛離自己太近,剛才自己又太大意了,結果黃毛一板磚拍在了楊明的腰上,隻聽“卡擦”一聲,磚頭碎成了兩半。

黃毛看得目瞪口呆,這家夥練過硬氣功不成?居然用腰把磚頭給頂碎了?而楊明則是心中憤怒,這黃毛下手居然這麽狠,這一磚頭要是拍在自己後腦勺上,自己沒準兒立馬就重生追美去了。

(推薦老魚的一本完本極品重生類小說《重生追美記》書號:87,想看扮豬吃老虎的就去爽吧!)楊明這回是真怒了,出手絲毫不講情麵,上去一腳就先把那個偷襲自己的黃毛給蹬了個仰八叉,又狠狠地在他肚子上踹了兩腳。

黃毛差點兒沒翻了白眼,胃中一陣翻滾,把中午吃的飯全部吐了出來。

而張宇亮則是更加嚴重了,楊明見他是主謀,而且還出言“問候”過自己的母親,於是毫不留情的一拳把他的鼻梁骨打斷了,又把他的雙手反剪過來,使勁一推,張宇亮的兩隻胳膊當場脫臼。

痛得他連叫都沒叫就昏了過去。

楊明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憤怒,才想起來身邊還有一個老頭呢,於是回過頭來說道:“老頭,不要在這附近擺攤了,這裏學校多,社會的混混也多,你去菜市場那邊吧!”“謝謝你啊,後生!”老頭笑眯眯的看著楊明說道。

楊明被他看得直發毛,不禁莫名其妙道:“老頭,你看我做什麽?”“莫非後生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不然怎麽有金鍾罩鐵布衫的功夫?”老頭說道。

“金鍾罩?鐵布衫?老頭,你武俠小說看多了吧?”楊明被問得莫名其妙。

“嗬嗬,後生,老朽也知道這世上有許多世外高人,不過你也別瞞著老朽了,你如果沒有那硬氣功,怎麽能用腰部把磚頭頂碎?”老頭一副了然於胸的樣子。

“啊!”楊明這才想起來磚頭的問題,驚呼著趕緊把手伸到大衣側麵的兜裏,從裏麵掏出一個眼鏡盒來。

眼鏡盒已經裂了,顯然是被黃毛砸的。

“……”那老頭一陣無語。

“我的眼鏡啊!”楊明見到眼鏡盒裏變得稀巴爛的眼鏡,立刻一聲慘叫。

楊明平時不戴眼鏡,由於在學校坐得位置靠後,看不清黑板,楊父才給他花錢配了副眼鏡。

今天上午楊明為了打台球方便瞄準,就戴上了眼鏡,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就隨手放進了衣兜,沒想到這麽快就壯烈犧牲了。

“後生,你別難過了……”老頭見到楊明是因為自己才打爛了眼鏡心中有些慚愧。

“能不難過麽!一百多塊錢啊!”楊明心疼的說道。

倒不是楊明太在乎錢了,是因為父親本來工資就不高,花錢給自己配個眼鏡要省吃儉用好幾天。

“……”老頭歎了口氣道:“算了,後生,我賠給你一個眼鏡就是了,你別難過了。”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0: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