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08|回覆: 1

[長篇小說] 很純很曖昧004

[複製鏈接]

7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68120
帖子
15
主題
7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6-28
最後登入
2017-10-28
發表於 2017-10-28 17:58:21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卷 異能初現004.校花傳紙條“你賠我眼鏡?”楊明一愣,揮了揮手道:“算了吧,老頭,看你也不富裕,沒事兒我先走了!”“放心,老朽這裏有現成的眼鏡,這可是國際最先進的,采用碳納米晶體管(省略若幹字)……”老頭喋喋不休的說了半天,聽得楊明一陣頭痛,最後那老頭說道:“本來老朽也打算把它贈與有緣人,老朽看到後生你也是個厚道的孩子,不會做什麽壞事兒,所以就把他送給你了!”楊明聽了半天隻聽明白了老頭要送他個眼鏡,有些哭笑不得。

當我是二愣子啊,把一個破眼鏡吹得天花亂墜的,你以為是故事雜誌後麵的小廣告啊!楊明接過老頭遞過來的眼鏡小盒,打開一看,居然是博士倫那種小小的類似隱形眼鏡的東西,於是奇怪的問道:“隱形眼鏡?”半天不見人答話,楊明抬頭一看,老頭早已沒了蹤影,散落在地上的東西也一掃而空。

“這麽快就消失了?莫非這老頭才是傳說中的世外高人?”楊明搖了搖頭自己調侃了一句,隨手把隱形眼鏡裝進了衣兜裏,也沒當回事兒。

下午,楊明破天荒的沒有逃課,整得陳夢妍不可思議的看了他好幾次,她還以為是自己早上的話起了作用,讓楊明改邪歸正了,於是盤算著找個機會再好好與他談談。

楊明由於中午的觸動,也試著開始聽起課來,無奈聽了半天,還是一點兒都沒聽進去,公式定理對他來說都像是天書一般,就算硬著頭皮去聽,也弄不明白個所以然來!楊明開始有些泄氣起來,自己以前落下的實在是太多了,如今坐在教室裏麵也沒有任何的效果,看來自己真的是沒有什麽希望了。

想到這裏,楊明不禁有些喪氣的趴在了桌上,早知道如此,還不如打台球去呢。

陳夢妍本來看到楊明在認真地聽課,可是沒過多久,居然趴在桌上睡起覺來,讓陳夢妍一陣氣悶!楊明如果知道前麵有位美女在暗中盯著自己的舉動,那就是裝樣子也要把課聽完的,可是他沒看見,本來就眼神不好,眼鏡碎了就更加看不清前麵的狀況了。

說起陳夢妍,這是楊明有生以來第二個動心的女生,第一個是蘇雅,他對蘇雅的感覺不知道算不算是喜歡,但是和蘇雅在一起很開心那是真的。

而逐漸隨著年齡的增長,楊明對男女生之間的感情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他知道,他對陳夢妍的感覺絕對是愛慕。

別說在高三七班了,就是整個年級喜歡陳夢妍的男生也絕對不在少數。

成績優異相貌出眾的女生到哪裏都會成為男生矚目的焦點,早就有人私下裏評論說,陳夢妍是整個高三年級的校花。

楊明自己也知道自身的分量,以他目前的身份,每天能跟陳夢妍耍耍嘴皮子他已經很滿足了,不敢再有進一步的奢望。

正在楊明胡思亂想之際,忽然坐在自己前桌的李小亮扔給自己一個紙條。

楊明一愣,接了過來。

傳紙條這種把戲所有上過學的人都不會陌生,學生之間上課如果要彼此告訴對方什麽事情,都會寫到一張紙條上折好讓附近的同學一個挨一個的給幫忙傳過去。

當然,有那種意思的男女生之間也會經常互相的傳紙條。

而幫忙傳紙條的同學也是傳得不亦樂乎,誰都不敢保證自己沒有麻煩別人的那一天。

楊明自然也知道同學之間互相傳紙條的事兒,他原來和蘇雅也經常幹這事兒。

但是上了高中以後,楊明幾乎都不怎麽跟搬上的同學接觸,要好的更是沒有幾個,大多數時間自己都是逃課跟八班的李大剛出去玩兒,所以這時候居然有人給他傳紙條,讓楊明很是驚訝!剛開始楊明還以為是別人傳錯了,當他看見折好的紙條上麵寫著“楊明”兩個字時,就知道不會錯了。

雖說“楊明”這個名字在全國不知道有多少個重名的,但是在這高三七班他還是獨一份的。

楊明拿起紙條,看了半天也沒想明白誰會給他傳條,索性拆開來,隻見上麵的涓涓小字寫道:“楊明,你能回來上課就說明你還是有上進心的,可是為什麽不堅持呢?高三的時間不多了,你一努力,咬咬牙就過去了……”楊明不用繼續看下去了,直接把眼睛掃到最後一行的落款人處:陳夢妍。

哈哈,楊明大喜,這還是陳夢妍第一次給他寫紙條,雖然說的事情隻是叫他好好學習,但是楊明依然很高興。

拿著那張還帶著點兒筆跡香味的紙條,楊明如獲至寶的將它放進了文具盒中。

本來消沉的神經又開始亢奮起來,楊明從書桌裏翻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一本高一年級的數學書,開始從第一頁看了起來。

楊明其實不笨,隻是以前從來就沒認真聽過課,如今雖然連高一的知識對他來說都是陌生的,但是他的理解能力還是很好的,可是看了一會兒,楊明又開始頭大了。

代數一、代數二、平麵解析幾何、立體幾何,僅僅是數學就有四本書,還有語文、外語、物理、化學、生物這五門,加起來光是教科書就有二十多本了!現在離高考滿打滿算也就一百多天了,也就是說自己必須以五天一本書的速度消滅它們!學海無涯,回頭是岸啊!楊明上網看網絡小說一天一本都沒問題,但是這些可是學習方麵的書啊,五天,別說記住並加以理解了,就是看完都不一定。

“把桌上的書都收起來,這節課我們測驗!”教數學的趙瑩老師走了進來,對下麵的學生說道。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無效樓層,該文已經被刪除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7 06:3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