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44|回覆: 0

[軟體下載] My APK 我的APK v2.3.9 簡中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1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6843
帖子
510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12
楓幣
5116
威望
5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2-14
最後登入
2019-3-26
發表於 2019-3-18 13:11:13 |顯示全部樓層
1.png

軟體語言】 簡中、英文、其他
【軟體名稱】 My APK
【版本資訊】 v2.3.9
【軟體大小】 3.28MB
【更新日期】 2019/3/17
【使用權限】 已解鎖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4.0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我的APK將提取apk(包括系統apk)並將備份文件保存到SD卡(microSD卡或輔助SD卡外部存儲器等)。這個有用的APK工具可以幫助您通過藍牙電子郵件或社交網絡應用輕鬆地分享apk給您的朋友。

我的APK功能

我的APK可以用作應用程序管理器
- 列出所有應用程序(包括系統應用程序)
- 按應用程序類型過濾應用程序:系統(預安裝)或用戶(第三方應用程序)
- 按名稱包名稱排序應用程序安裝和更新的日期應用程序大小(升序或降序)
- 通過輸入其名稱或包名稱快速搜索應用程序
- 備份/導出/解壓縮應用程序(支持批處理並在保存之前壓縮到zip文件)到apk(APK extractor for apk backup)。即使是很多繁重的應用程序和遊戲,它也是超級快速的
- 使用內置的文件瀏覽器可以輕鬆地將apk保存到SD卡(如果需要,可以在此處創建新文件夾)
- 在非常詳細的級別中提取應用程序信息。它列出了應用程序中使用的所有活動服務apk權限簽名min sdk版本等(開發人員的有用Android工具)
- 通過藍牙社交網絡共享應用程序(支持批處理和壓縮到zip文件發送前):Facebook Skype Gmail等
- 分享app輕鬆播放商店鏈接(支持多個應用)
- 為應用創建快捷方式(取決於您的啟動器,行為可能會有所不同)
- 卸載應用
- 在Play商店中搜索類似的應用程序
- 瀏覽應用內部和外部數據文件夾(適用於某些文件瀏覽器:esfile資源管理器等)
- 為您自己的目的提取應用程序圖標(圖標提取器)
- 按權限搜索應用程序活動服務...

我的APK可以用作APK經理
- 在你的SD卡上列出你的所有apk(比如APK explorer)
- 按日期過濾/安排apk(今天昨天過去7天過去14天,最近30天)(APK管理員)
- 排序apk by name folder apk大小修改日期(升序或降序)。沒有更多的第三方文件瀏覽器來查找你的apk
- 按名稱或包名稱搜索apk(APK finder)
- 在安裝之前提取apk詳細信息(apk名稱apk版本apk信息等)(APK viewer)
- 通過檢查其md5驗證apk以確保您的安裝版本安全與否
- 檢查APK的最低Android版本(APK驗證程序)
- 安裝apk輕鬆(APK安裝程序)
- 分享apk文件或只是發布商店鏈接( APK分享)
- 比較apk和應用程序,以便您有機會知道更新/舊版本中的更改
- 能夠選擇APK掃描文件夾以優化掃描過程
- 批量apk文件renamer(具有高級選項)
- 大量刪除apk文件
- 按權限活動服務過濾apks ...

一般功能:
- 材料設計:滾動應用詳細信息時的視差效果,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 具有6種內置原色的主題支持(有一種非常黑的顏色,針對三星和其他設備上的AMOLED屏幕進行了優化)

我的APK完全兼容最新版本的Android 8 Oreo
此版本不需要root許可

【更新內容】
錯誤修復和改進

【解鎖內容】
已刪除廣告
已刪除所有來自活動的廣告
贊助商橫幅佈局已刪除
平板電腦模式下的所有廣告橫幅廣告已刪
從應用列表中刪除持有人廣告
分析已停用

手機截圖】
2.jpg

3.jpg

4.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8:0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