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1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Unit Converter 單位轉換器 v10.2 繁中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1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6843
帖子
510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12
楓幣
5116
威望
5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2-14
最後登入
2019-3-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3-21 13:43:0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png
軟體語言】 繁中、英文、其他
【軟體名稱】 Unit Converter - Unit Conversion Calculator app
【版本資訊】 v10.2
【軟體大小】 7.66MB
【更新日期】 2019/3/20
【使用權限】 已解鎖
【系統支援】 Android 4.0.3 以上或更高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單位轉換器應用程序是一個簡單,多功能和驚人的一體化單位轉換計算器應用程序,開發時記住日常使用單位計算器在一天中的不同任務。它是一個通用的單位轉換器應用程序,能夠轉換不同類別的單位。易於使用,具有令人驚嘆的圖形和用戶友好的界面。

單位轉換器由學生,專業人士,工程師,商人使用,或留在家裡做家務和烹飪的女士。

每個人都需要溫度轉換器,時間計算器,質量轉換器等工具來將值從一個單位轉換為另一個單位或將一種貨幣轉換為另一種貨幣。

當人們找到適合他們教育和工作目的的所有工具時,這真是太棒了。沒有這麼強大的應用程序,你必須手動轉換單位,筆和紙投資在我們的時間,仍然沒有正確的轉換。因此,您必須一次又一次地進行計算,這會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因此,您需要一個多工具來實時轉換單位。

在廚房做飯的女士們想要將各種所需的食材轉換成他們在廚房裡可以測量的食材。大多數烹飪節目和食譜根據其地區的常見單位來說明成分。其他地區的個人必須將其轉換為其所在地區使用的單位。

另一方面,我們驚人的單位轉換器應用程序在一個工具中有利於大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在數學或物理問題上使用它。

單位轉換器的特點
★清潔,簡單,易用,友好的用戶界面。
★一體化工具提供多個單位轉換。
★離線工作,免費下載和使用所有功能。
★歷史模式,用於保存任何轉換以備將來使用。

包括類別
★長度轉換器(公里,英里,米,碼,英尺等)
★面積轉換器(平方公里,平方英里,公頃,英畝等)
★重量/質量轉換器(千克,磅,盎司,噸,石頭等)
★烹飪量轉換器(茶匙,湯匙,杯子,品脫,夸脫,盎司等)
★油耗計算器(每加侖英里數,每100公里升數等)
★時間計算器(年,月,日,小時,秒等)
★速度計算器(km / h,mph,knot等)
★力(giganewton,meganewton,kilonewton,newton,millinewton,micronewton,nanonewton)
★功率(瓦特,千瓦,馬力等)
★壓力(Megapascal,Kilopascal,Pascal,Bar,PSI,PSF,Atmosphere,Technical Atm,mm Hg,Torr)
★數字存儲/數據轉換器(位,字節,千字節,千字節,兆位,兆字節,千兆位,千兆字節,太比特,太字節)
★溫度轉換器(攝氏度,華氏度,開爾文等)
★烹飪單位轉換器(茶匙,湯匙,杯子,品脫,夸脫,盎司等)
★體積
★能量
★數據傳輸
★當前
★圖像分辨率
★電場
★電阻率
★化學
★聲音
★速度
★導學
★輻射
★扭矩
★Magnat
★角度

【更新內容】
- 性能增強和一般問題修復
- 更新了高級搜索以立即查找任何單位
- 購買Unit converter Pro時提供即時廣告刪除功能
- 側欄中包含的反饋部分,用於即時支持

【解鎖內容】
Pro功能解鎖


手機截圖】

2.jpg
3.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3:3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