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6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WiFi Router Master WiFi路由器大師 v1.1.6 繁化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2

主題

0

好友

50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8797
帖子
503
主題
502
精華
0
積分
502
楓幣
514
威望
50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8-13
最後登入
2019-8-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8-17 18:12: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來自 APK@GFON
No name
【語    言】 支持中文(繁);英文
【軟體名稱】 WiFi Router Master WiFi路由器大師
【版本資訊】 v1.1.6
【軟體大小】 6.06MB
【更新日期】 2019年8月17日
【使用權限】 已解鎖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0.3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WiFi路由器大師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
是一個方便和免費的WiFi管理器和WiFi分析工具
(WiFi分析儀,WiFi速度測試,WiFi信號強度計,
WiFi安全,誰使用我的WiFi,WiFi頻道評估等)。

WiFi路由器大師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是強大的WiFi保護和WiFi阻止/
  WiFi竊賊阻止檢測誰使用我的WiFi和保護我的WiFi安全。

WiFi路由器主機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是一種先進的速度測試工具,
  可以幫助您測試Internet速度和WiFi速度。

WiFi路由器主機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鍵功能:
★★檢測誰在我的WiFi(誰使用我的WiFi)★★
WiFi路由器主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可以輕鬆掃描我的WiFi,看看有多少設備連接到您的WiFi路由器,如tplink / tp-link路由器,dlink路由器,netgear路由器等。
使用WiFi路由器主機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在幾秒鐘內你知道多少和哪些設備已通過IP,MAC和供應商列表連接到您的無線路由器。

★★互聯網速度測試★★
只需輕輕一按,WiFi路由器大師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將測試網路速度,並快速顯示準確的頻寬速度測試結果,包括WiFi熱點,LTE,4G,3G網路。

★★WiFi分析儀★★
WiFi路由器主機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顯示您周圍的WiFi頻道。幫助您為WiFi路由器找到不那麼擁擠的頻道。
WiFi路由器大師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可以告訴你WiFi信號強度,看到女巫wifi信號更好。

★★WiFi信號強度計★★
WiFi路由器主機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可以快速檢查您的WiFi強度,以幫助您找到最佳位置。
WiFi路由器主站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可以查看您當前的WiFi連接信號強度,並即時檢測您周圍的WiFi信號強度。

★★路由器設定★★
使用WiFi路由器主站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您可以輕鬆訪問管理頁面並更改路由器設定。
WiFi路由器主站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幫助您訪問任何路由器調變解調器(192.168.1.1或192.168.0.1等)的調變解調器路由器頁面。

★★路由器密碼★★
如果您忘記了路由器密碼,現在無法訪問它,使用WiFi路由器主站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現在您可以輕鬆快速地獲取它。
WiFi路由器主機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可幫助您發現世界上最暢銷的WiFi路由器的預設密鑰和密碼。

★★更多工具★★
•WiFi列表 - 輕鬆訪問WiFi列表
•Ping - 測試網路速度
•Whois - 提供有關網站及其所有者的資訊
•還有更多......

您想要提升WiFi並輕鬆管理WiFi嗎?
你只需要啟動WiFi路由器大師
- WiFi分析儀和速度測試,它會幫助你!

【繁化、修改說明】
增加繁中語系,不影響原來系統
【友情提醒】
※此軟體為GFON繁體化修改簽名版本,
無法與原版本或其他繁化版共存,
請卸載英文版或其他版本,重新安裝此版本。
【注意事項】
所有軟體皆由網路蒐集轉載測試,
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8: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