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4|回覆: 0

[軟體下載] PhotoGrid Premium 視頻和圖片拼貼製作 v7.24build72400004 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20

主題

0

好友

51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9848
帖子
520
主題
520
精華
0
積分
519
楓幣
404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8-31
最後登入
2019-9-15
發表於 2019-9-11 19:24:02 |顯示全部樓層
222010v77a7taa2h3nrvlw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視頻和圖片拼貼製作 PhotoGrid: Video & Pic Collage Maker, Photo Editor
【版本資訊】 v7.24build72400004
【軟體大小】 38.3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10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W9_Nl_x4U



方便的視頻和照片拼貼視頻和照片編輯幻燈片和其他有趣的功能!一個足夠強大的人!

-VIDEO:將音樂與編輯過的視頻合併。添加Text&Emoji 700+字體可供選擇。裁剪視頻並拼接它。一個慢動作視頻編輯器也!過濾器和其他過渡效果正等著你!

- 製作和分享你的Instagram故事Facebook Twitter或Whatsapp ..!

最新更新
1. DIY 3D卡模板,向您喜愛或關心的人發送問候。
2.從照片中剪切對像或刪除背景
3.在Meme中添加有趣的Gif
4.清除緩存文件以釋放手機存儲空間!
5.唇膏和唇彩!根據
您的心情選擇經典的啞光色或閃耀色。
6.染髮自己的頭髮 - 任何你想要的顏色的頭髮!

攝影愛好者和Instagram用戶必備的免費視頻拼貼和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序!它包含了像meme GIF製造商視頻拼貼圖片拼貼剪貼簿相機效果instasize為Instagram裁剪AR臉部過濾器貼紙照片剪輯背景模板字體幻燈片模糊潤飾模式和更多功能!


視頻製作者:拼貼視頻和照片
最佳Instagram視頻編輯器和照片編輯器添加模糊背景,沒有裁剪或水印!為Instagram上的視頻添加音樂和其他效果。合併和修剪帶有效果的視頻。一個專業的照片編輯器與拼貼製造商

照片拼貼:300多種不同的拼貼模板
您可以自定義模板以滿足您的需求!設計自己的照片創作!製作精美的膠片和酷炫的照片拼接!您還可以使用自由式圖片拼接個性化自己的剪貼簿!快樂剪貼簿


照片編輯:只需幾步即可美化您的照片
1.裁剪旋轉調整模糊效果,輕鬆美化您的照片,甚至可以用Instagram的1:1寬高比構圖!
2.添加貼紙文字背景塗鴉寄宿生和像素化或調整你的照片的亮度對比飽和度和佈局!
3.最新的智能面部識別技術有助於柔化皺紋,均勻膚色,只需輕輕一按即可消除瑕疵。

智能人臉濾鏡/相機:實時自拍相機和錄像機
使用100多種動畫濾鏡效果讓普通照片看起來很棒。無論您是與朋友在一起,還是與眾多人一起,WowCam(AR Beauty Face過濾器)都會為您的美好時刻保留並添加魔力。

其他流行的編輯工具
1.編輯:裁剪和比例調整文本模糊框架海報閃爍馬賽克佈局塗鴉幻燈片即時共享金星過濾器和列表繼續。
2.貼紙:用500多個貼紙和可愛的表情符號個性化你的照片拼貼畫。
3.濾鏡:200多種精美濾鏡,包括復古風景光暈和各種節日濾鏡,可拍出漂亮的照片。
背景:200多種背景

關注我們的Instagram:photogrid
如果您與#photogrid分享您的帖子,您的照片將有機會由我們推廣!

PhotoGrid要求的權限
要創建精彩的照片或視頻,PhotoGrid需要存儲權限才能訪問設備上的照片媒體和文件。
捕捉寶貴的瞬間PhotoGrid需要相機權限才能拍照和錄製視頻。
要使您的視頻特別,PhotoGrid需要麥克風權限才能錄製音頻。

【軟體截圖】
222010r5yhf5nczelu5u9h
222010znuilwjj7j2j6wjn
222010iqacgn9wopjl49cc
222010fwiw7adcdbddddci
222010und03qdleepehgy0
222010lxtfxyyia5s2sq4a
222010p0kkfq3zwuf78qp0
222010ik9rj8jtrrt6499s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功能已解鎖。
讓我們在暑假裡拼貼你難以忘懷的回憶,並
與同學分享。

在此更新中,您將看到...
#BrazilIndependanceDaySticker - 添加這些生動的貼紙以慶祝巴西獨立日。
#SportsBackground - 選擇您喜歡的運動作為照片的背景。
#WashiTapeSticker - 為您的照片添加這款時尚多彩的磁帶。
#New500 +字體 - 特別是對於高級計劃用戶,現在加入!

愛,
PhotoGrid團隊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6 17: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