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3|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舞動刀鋒 v0.9.7 無限金幣

[複製鏈接]

557

主題

0

好友

55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550
帖子
557
主題
557
精華
0
積分
557
楓幣
224
威望
556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0-9
最後登入
2019-10-19
發表於 2019-10-9 22:11:53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遊戲名稱】- 舞動刀鋒:切削電子舞曲節奏遊戲
【版本資訊】- v0.9.7
【遊戲大小】- 89.78 MB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09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Unlimited gold coins, click on the daily reward to get

【遊戲簡介】
在尋找新的節奏電子舞曲遊戲音樂?
或是舞蹈音樂遊戲?
那麼,千萬不要錯過舞動刀鋒!

🕺 舞動刀鋒帶來身臨其境的節奏體驗,在之前的手機上從未見過!在充滿未來感覺的世界中,享受大量手工製作的關卡,踏著跳動的音樂節拍舞動前行。在這個電子舞曲遊戲中,你可以在道路上切削、跳舞和停留多長時間?

👆 簡單控制項
向右、向左、向上切,或完全不切!當節拍飛向你時,用手指作為刀鋒猛砍節拍。在舞動刀鋒中,你的手指將變成跳舞超級英雄!你能否在壓力下保持鎮定並專注於切削所有舞蹈節拍?只有最有才華的節奏舞者才能征服高分榜首。

👍 為什麼選擇舞動刀鋒?
▶️ 感受節奏:在舞動刀鋒真正獨特的遊戲機制中,享受音樂節拍和視覺效果完美融合。在充滿樂趣的氛圍中,欣賞原始的音效和高品質的圖形,盡享極致娛樂。
▶️ 手工製作的關卡和音樂:與其他具有生成內容的節奏遊戲不同,舞動刀鋒中的音樂和關卡都由手工精確繪製,以增強音樂體驗。我們承諾提供與眾不同的電子舞曲體驗!
▶️ 具有挑戰性的活動:在活動中完成目標和挑戰的同時,每天進步。玩具有最適宜目標和挑戰的音樂遊戲,樂趣無限 – 讓你越玩越喜歡!
▶️ 易於學習,易於掌握:通過初始教程和簡單控制項,每個人都可以理解基本的遊戲機制。為了獲得最佳效果,請保持專注,跟隨靠近你的音樂和節拍快速準確地切削。優秀的結果將幫助你解鎖各種有趣的物品,從而提升你的表現。
▶️ 上傳音樂和玩耍:舞動刀鋒允許你上傳音樂並玩切削和跳舞遊戲。沒錯,用你最喜愛的曲調玩遊戲,切削節拍,持續娛樂!
所有這些內容都包含在跳舞遊戲中,該遊戲具有高品質的圖形、驚人的視聽效果和愉悅的遊戲感覺,讓你越玩越喜歡。
🎶 玩這個音樂遊戲可以:
✅ 增強專注力和訓練反應力
✅ 提高認知能力並訓練大腦
✅ 在聽現代音樂的同時訓練反應能力
✅ 欣賞高品質音樂和其他任何音樂遊戲中見不到的節奏

你有成為英雄刀鋒舞者所需的一切嗎?
現在開始跳舞和切削任務!

🕺 立即免費下載最有趣的音樂跳舞和切削節拍遊戲!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1:4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