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me168 發表於 2024-3-25 17:36:43

Beeline Moto II:迷你地圖加入,簡單易用的摩托車導航新選擇!

KRJ  2024/02/26



Beeline Moto II 是一款英國設計的摩托車導航設備,它的簡潔外觀和易用性讓它成為市場上最簡單、最方便的選擇之一。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新一代的 Beeline Moto II 都有哪些亮點吧!


指南針模式:簡單而直接
Beeline Moto II 的設計如同一支細長的曲棍球,可以輕鬆安裝在摩托車的把手上。通過藍牙連接到您的智慧手機上的 iOS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您可以輕鬆輸入路線。在路上時,您可以選擇使用指南針模式導航。這個模式下,Beeline Moto II 的圓形螢幕只顯示一個箭頭,該箭頭不斷旋轉以保持指向目的地的方向。您可以自行決定何時轉彎,讓您的騎行變得簡單而直接。




迷你地圖視圖:不再猶豫
Moto II 的路線模式中,新增了周圍區域的迷你街道地圖。這樣,您不必再猶豫,“我真的應該在這裡轉彎嗎?”您可以清楚地看到下一個轉彎的方向,讓您更加自信地前進。此外,在應用程式上,您還可以選擇最快和最有趣的騎行路線,或者記錄您自己選擇的路線。




硬體升級:更大、更強、更耐用
Moto II 在原始版本的基礎上進行了多項改進。它配備了一個顯著更大、更高解析度、防眩光的 TFT 彩色螢幕。您可以聽到即將到來的轉彎警報,並且 LED 燈提醒您。600mAh 電池容量讓您享受長達 14 小時的使用時間。此外,搖杆式功能開關更適合戴手套的操作,讓您在騎行時更加方便。


防水設計:不怕雨淋
整個設備符合 IP67 防水標準,意味著它可以承受被浸入 0.5 米/1.6 英尺深的水中長達 30 分鐘。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Beeline Moto II 都能陪伴您安全騎行。




Beeline Moto II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上進行募資,早鳥價格為179 英鎊(約 7,163 元台幣),如果您是一位喜歡簡約外觀的摩托車騎士,不妨考慮一下這款實用的摩托車導航設備。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Beeline Moto II:迷你地圖加入,簡單易用的摩托車導航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