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54320 發表於 2024-3-25 20:35:06

賽琳娜戈梅茲玩太大 性感出浴照竟然「真的走光」!

賽琳娜戈梅茲在IG的粉絲人數僅次於IG官方帳號。(翻攝自X)〔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美國演員兼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過去因演出迪士尼系列影集《少年魔法師》為人所知,離開迪士尼後,賽琳娜推出自己的音樂專輯並演出其他影視作品,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性感照時,只穿著黑色內衣入鏡的她竟然不小心露點了,這下會賽琳娜,趕緊刪除走光照,不過已經有快手備份了!賽琳娜戈梅茲穿著黑色內衣自拍,沒想到身的露點了。(翻攝自IG)31歲的賽琳娜戈梅茲在疫情期間創立個人美妝品牌,過得風生水起,在IG擁有4.2億粉絲追蹤的她,粉絲數量僅次於IG官方帳號,甚至贏過足球明星梅西等人,不得不說,真的很猛。賽琳娜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只不過,一張她穿著黑色內衣對鏡頭擺出性感姿勢的照片,讓她糗大了,因為這張照片真的走光了,黑色內衣遮不住她傲人上圍,嚇得她趕緊刪除。去年底認愛製作人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的賽琳娜也愛得高調,每每在社群曬恩愛總能吸引粉絲祝福與按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賽琳娜戈梅茲玩太大 性感出浴照竟然「真的走光」!